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百香果食品怎么做

百香果食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14

①百香果食品怎么做

1、可以做百香果蜂蜜柠檬茶。

2、材料:百香果1个、蜂蜜1勺、纯净水1杯、柠檬2片、冰块少许。

3、先冲泡一杯柠檬水待用。

4、百香果从中间切开,将里面的果肉连籽挖出置入柠檬水中。

5、 再舀一勺蜂蜜放入,用勺子充分搅拌。

6、加入冰块,四溢的百香果茶就做好了。

②茭白片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将茭白去皮,洗净,切成片,备用。热锅中倒油, 放一勺猪油进去,再将茭白片倒入,翻炒均匀。加一点水,盖上锅盖焖,大火烧。3分钟左右,放盐等调料,翻炒均匀,加一点水,淋上生抽等调料,继续翻炒几下,大火收汁收汁后即可出锅。

2、嫩茭白的有机氮素以氨基酸状态存在,味道鲜美,营养价值较高,容易为人体所吸收。中医认为:茭白有祛热、止渴、利尿的功效,夏季食用尤为适宜。茭白还有解酒醉的功用。

③压力锅怎么做可乐鸡

1、食材:鸡翅中10个、可乐400毫升、姜3片、料酒3大勺、盐1勺、生抽2勺、葱半棵、食用油适量。

2、鸡翅用刀在正反两面划一刀,更容易入味儿。依次划完所有鸡翅。

3、汤锅放半锅水,加入料酒、姜、大葱烧开,鸡翅焯水。

4、捞出焯完水的翅中,沥干备用。

5、炒锅内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

6、将煎好的翅中倒入压力锅的内胆中,倒入400毫升的可乐,一勺盐。

7、内胆放入压力锅中。

8、盖上盖子,选择炖肉/鸡鸭肉程序。

9、程序结束后,放气,打开盖子。

10、盛出,这样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