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南阳高铁东站公交车线路

南阳高铁东站公交车线路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3:36

(1)南阳高铁东站公交车线路

1、25路:从华耀城公交站开往中光学公司;

2、38路:从南阳世界月季园东园开往卧龙公交枢纽站;

3、39路:从卧龙公交枢纽站开往南阳东站,于终点站下车;

4、40路:从卧龙公交枢纽站开往南阳世界月季园东园。

(2)南阳市13路公交车路线

1、上行:公交六公司-南阳理工学院-枣林-伏牛路口-白河加油站-白河大道口-红庙路东口-梅溪路南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阳府衙-人民公园-丽都花园酒店-市口腔医院-南航大厦-市人大政协-范蠡路工农路口-范蠡路仲景路口-范蠡路明山路口-范蠡路独山大道口-万家园华鑫苑(五福井)-万家园光武新村(柴庄路口)-明珠鞋城(小天鹅大酒店)-天安保险公司-昆仑乐居酒店-市中级法院-龙鑫国际酒店-汽车南站-南阳棉纺厂-佳美家家居广场。

2、下行:佳美家家居广场-南阳棉纺厂-汽车南站-龙鑫国际酒店-市中级法院-昆仑乐居酒店-天安保险公司-明珠鞋城(小天鹅大酒店)-万家园光武新村(柴庄路口)-万家园华鑫苑 (五福井)-范蠡路独山大道口-范蠡路明山路口-范蠡路仲景路口-范蠡路工农路口-市人大政协-南航大厦-市口腔医院-丽都花园酒店-人民公园-南阳府衙-市第一人民医院-梅溪路南口-红庙路东口-白河大道口-白河加油站-伏牛路口-枣林-南阳理工学院-公交六公司。

(3)坐公交车可以抱狗吗

1、公交车是不能带宠物的;

2、宠物如果在公共环境下,会有很多潜在的问题和风险,例如每个人对宠物的认知是不同的,有的人很喜欢,有的人很讨厌宠物,这就造成一种不良的公共环境,同时如果宠物在公交车上方便的话,就更影响公共环境了,并且对特别小的宝贝来说,宠物也是交叉感染病原的源头。

3、国家相关规定:任何人员不得从事危害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安全的行为。乘客应当遵守社会公德,讲究文明卫生,服从管理,购票乘车;不得携带宠物乘车,不得在城市公交车内饮酒、吸烟、乞讨、卖艺以及实施其他影响车辆正常运营、乘客安全和乘车秩序的行为。

(4)成都8路公交车路线

1、上行:十里店公交站、十里店、崔家店路、崔家店路西、崔家店、跳蹬河、万年场公交宿舍、万年场、双桥子、水碾河路、水碾河、东风路、东风大桥、蜀都大道红星路口、总府路、盐市口、大业路、人民南路二段、人民南路三段北、国学巷、电信路北、电信路南、电信南街、洗面桥横街东、 洗面桥横街西、高升桥、菊乐路东、菊乐路西、少陵路、紫藤路、清水河、龙爪村、晋阳路东、五大花园、阳公桥、机投镇场口、双星大道草金路口、双星大道机九路口、花龙门。

2、下行:花龙门、双星大道机九路口、双星大道草金路口、机投镇场口、阳公桥、五大花园、晋阳路东、龙爪村、清水河、紫藤路、少陵路、菊乐路西、菊乐路东、高升桥、洗面桥横街西、洗面桥横街东、电信南街、电信路南、电信路北、国学巷、小天竺街西、指挥街、大业路、盐市口、总府路、惜字宫南街、书院街、红星路二段、红星路口、猛追湾街口、双林路-环路口东、新华公园、万年场、万年场公交宿舍、跳蹬河、崔家店、崔家店路西、崔家店路、十里店、十里店公交站。

(5)宝鸡15路公交车路线

1、火车站、文化路口站、西凤路北口站、金陵桥西站、宝鸡石油机械厂站、上马营站、宝鸡东站、解放军第三医院站、宝鸡供电局站、供电东区站、电机段站、宝二发电公司站、宝鸡叉车公司站、教育中心站、七一七总队站、行政中心站、中铁一局宝鸡材料厂站、三迪世纪新城站、兰宝小区站、燃气公司储配站、材料厂站、龙丰村站、林业局家属院站、卧龙寺站、朝阳华城站、化工厂站、南坡村站、陕西育才专修学院站、千河站、千渭驾校站、第三地质队站、中燃陈仓分公司站、六村站、李家崖站、八村站、陈仓锦绣园站、陈仓物流园区站、虢镇火车站、陈仓小学站、陈仓医院站、虢镇西门站、区建设局站、新华书店站、虢镇东门站、虢镇中学站。

2、宝鸡公交15路隶属于宝鸡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从火车站开往虢镇中学·贾家崖村,单程运行约65分钟左右。线路走向为:文化路-经二路-金陵二桥-东风路-大庆路-陈仓大道-虢镇东西大街-虢蔡路。首班车:火车站5:40;末班车:火车站(5月-9月)21:30 (10月-4月)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