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我的vivo手机上的支付宝为什么扫不了二维码

我的vivo手机上的支付宝为什么扫不了二维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1:07

1.我的vivo手机上的支付宝为什么扫不了二维码

1、以vivo手机Z1为例,点亮手机屏幕,找到红框所选“设置”,点击打开。

2、找到红框所选“应用和通知”选项,点击打开。

3、找到红框所选“权限管理”,点击打开。

4、找到红框所选“支付宝”,点击打开。

5、找到红框所选“相机”权限,点击打开,即可解决支付宝扫不了二维码的问题。

2.为什么QQ号经常在异地登陆?

1、如果你的号码异地登陆频繁,而没有出现冻结账号登陆提示,那就是你网络问题,上网所分配到的IP地址不相同,才会出现QQ账号异地登陆情况。只有特殊的服务器才有固定的IP,普通用户基本都是这样情况,联通和铁通较为普遍,电信还算人性化。

2、如果你的号码异地登陆频繁,出现账号冻结登陆提示,那就你所使用的电脑中病毒或被恶意登陆传播垃圾信息等被冻结,说明你使用的电脑中病毒或恶意网站(弹窗)所致,杀毒后并修改账号密码。

3、建议给自己的号码锁定自己的常用登陆城市。

3.为什么美国禁止堕胎

1、首先与他们的信仰有关,基督教或天主教的教义给人们许多束缚,他的道德准则中就禁止了堕胎。

2、接下来呢,就与美国精神有关,美国精神是追求自由与平等的,而堕胎就等于杀死了一个生命,是与它相违背的,这样就有许多民间组织,比如反堕胎组织,就给政府很大的压力,这还牵扯到竞选,竞选人为了争取选票会说当选后就干什么,反堕胎也是他们的筹码之一。

4.鲱鱼罐头为什么这么臭

其实鲱鱼罐头是用生的鲱鱼和洗鲱鱼的血水经过自然发酵而成,而它的独特之处呢就在于它的自然发酵。为了保证鲱鱼不会在发酵过程中腐烂变质,制作者们总是把刚打捞上来的鲱鱼放在浓盐水中用文火煮过,再装入罐头中任其自然发酵

其实鲱鱼罐头只要吃对方法,也就能享受一番它得独特风味。开罐直接吃不仅会让你觉得?J咸?J咸的,更会让你的味蕾遭受太大刺激而产生不适。正确的吃法是把它当做一种配菜或夹在面包三明治里。

5.加了酵母为什么面发不起来

1、会导致加了酵母的面团无法发酵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由可能是因为面团所处环境的温度比较低,这时我们只要把酵母放在温度在20℃-30℃之间的环境下它就会发酵了。

2、其次,若是我们所使用的酵母已经在家中放置了很久的话,它就会因为过期而失去活性,这种酵母是没有办法让面团发酵的,我们只能购买新的酵母来使用。

3、最后,我们在添加酵母的时候一般都需要先用清水将酵母化开,若是这里我们使用了温度超过45℃的水的话,也会导致酵母被烫死从而失去活性,这种酵母也无法让面团发酵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