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弄1000000个TNT

我的世界怎么弄1000000个TNT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3:21

①我的世界怎么弄1000000个TNT

1、方法一:玩家使用/give @p tnt 1000000指令直接生成1000000个TNT。

2、方法二:玩家使用/fill x1 y1 z1 x2 y2 z2 minecraft:TNT指令填充一个区域的TNT方块,数量多少由坐标决定。其中x1、y1、z1、x2、y2、z2指的是坐标。注意:指令为填充坐标内的所有方块为TNT,需要有管理员权限或单人开启创造模式。

②我的世界手机版下界合金装备怎么做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同时再打开我的世界游戏,制作锻造台。

2、然后再制作锻造台中来获取钻石装备。

3、然后同时再获取下界合金锭。

4、最后再使用钻石装备,来加上下界合金锭即可,用来成功制作下界合金装备了。

③我的世界鞘翅获得方法及使用方法

1、每个末地船里都会有一个物品展示框,里面会有一个鞘翅。潜影贝守护着鞘翅和两个宝箱。

2、玩家必须处于向下掉落的状态(4个方块以上高度),然后按一下跳跃键,此时鞘翅会像鸟的翅膀那样张开。

3、鞘翅是一种类似于披风的物品,它能够让玩家滑翔并在一定条件下飞翔。鞘翅的颜色默认是灰色;如果玩家同时穿上披风和鞘翅,鞘翅会采用披风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