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没有蜘蛛怎么得到线

我的世界没有蜘蛛怎么得到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2:10

1:我的世界没有蜘蛛怎么得到线

1、首先,做一个钩子。

2、然后,用钩子打树叶,直到掉落蚕。

3、获得蚕后,另找一棵树,拿着蚕对树叶右键。

4、一只蚕可以连续寄生,直至寄生整棵树。

5、打掉树叶就能获得线了。这种方法就算没有蜘蛛,也可以顺利的得到线。

2: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1、其实,我们从名字上面就可以看出,这个爆炸威力强劲的门需要很多的TNT。不过,既然都是一扇门了,在隐蔽性上面就不会有多高。可能新手小白会被单独的门所欺骗,但对于那些老司机肯定会觉察出来。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虽然核弹门很容易就会被人辨识出来,但因为核弹门的威力过大,只要对方不注意就会被无数的TNT炸飞了。

2、首先,我们肯的功能要制作一扇门。因为要在下面埋不少的TNT,推荐大家最好是采用双开门的那种。当然, 要选择使用单开门也可以,只要能够让大家觉得你的这扇门纯良无害就行。在挑选好了门之后,接着就是修建墙壁。墙的话,建议是修建两层,上面一层是门,下面一层则是要负责埋TNT。

3、但说是两层墙壁,其实需要搭建7块砖块那么高。具体的构造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从图上可以看出,除了要埋上TNT之外,还需要使用红石粉来将TNT两两相连接。而制作这么大的一个核弹门,通常需要使用到的TNT是15个,而红石粉的需求量就更大了。 毕竟,除了要连接TNT之外,还要连接到门,大家在准备的时候记得红石粉多准备一些。

3:我的世界登录需要验证码

1、注册的时候有用手机号,还有你这是身份证号,请仔细阅读提示,看看是不是把手机号错输身份证号。

2、登陆我的世界中国版客户端后,选好游戏后点击开始游戏,就会弹出需要我们实名认证的一个对话框,仔细看对话框有两种方法认证。

3、第一种是点击直接认证,如果玩们注册账号只是为了玩我的世界中国版的话,就可以点击直接认证。

4、然后会需要玩家们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输入无误的话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了。

5、当然如果玩家们是满18岁的话就会自动认证防沉迷系统。

6、最好还是点击去官网认证。去到官网后登陆账号,如果之前没有设置保密邮箱的话会先让我们设置保密邮箱,只需要把自己的邮箱输入进去就可以了。然后发送验证码即可。

4:我的世界黄绿色染料怎么获得

1、要自己合成,合成黄绿色染料需要以下材料:骨粉、仙人掌绿。

2、黄绿色染料可以用来:对羊使用来给它们的羊毛染色,然后用剪刀剪毛来获得1-3块黄绿色羊毛。对狼使用来给它们的项圈染色。与火药结合来合成烟火之星。与烟花火箭结合来制造颜色淡化的效果制作染色的皮革盔甲。给玻璃或硬化粘土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