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煎和子怎么做

油煎和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9:42

(一)油煎和子怎么做

1、面用酵母水和成光滑的面团发酵。

2、发好的面团揉一下二次发酵待用。

3、猪肉馅中放入各种调料,往一个方向搅动。

4、白菜剁碎,挤干水分。

5、韭菜洗净,切成细末。

6、白菜碎、韭菜末都放入猪肉馅中搅拌均匀。

7、揉好的面团分成小剂擀皮。

8、取一个面皮放入适量的馅料。

9、包成包子。

10、包好的包子胚放入已经放油的电饼铛中用锅盖盖上。

11、放入半碗水再焖五分钟。

(二)卤仔鸡怎么做

1、主料:鸡750克。

2、调料:白砂糖75克,八角5克,酱油10克,大葱5克,黄酒100克,桂皮5克,香油25克,姜2克,花生油75克。

3、将仔鸡经宰杀放血,水烫去毛后,从腋下开一个小洞,去肠脏洗净,用洁布拭干水,再用酱油15克涂抹上鸡身,待用。

4、炒锅置旺火上,舀入花生油烧至160度,放入仔鸡,炸至金黄色倒入漏勺沥油。炒锅留油50克烧热,放入葱段,姜片,八角,桂皮炸香,加清水1000克,酱油,白糖,烧沸后撇去浮沫,放入仔鸡,改用小火焖至六成熟,再上旺火,加入芝麻油,收稠汤汁,取出仔鸡,冷却后改刀装盘,浇上卤汁即成。

(三)蜜枣粽子怎么做

1、准备食材:蜜枣、糯米、粽叶。

2、清洗粽叶,下锅煮粽叶,将煮好的粽叶捞出,放入碗中浸泡。清洗糯米并浸泡2小时。

3、取泡好洗净的粽叶摆齐,卷成圆锥形的筒,加入1/3糯米,加入蜜枣,再放入2/3糯米包成三角形粽子,用粽叶扎紧,剪掉多余粽叶。

4、最后将包好的粽子放入锅中,加冷水没过粽子,大火滚煮2小时,小火焖煮2小时,出锅。好吃的蜜枣粽子完成。

(四)白糖梨子怎么做好吃

1、雪梨去皮切成滚刀块。

2、枇杷去皮(这个皮就不要留了)去核,将果核与果肉连接处的薄膜也撕掉;

3、将材料放进砂锅中,放入冰糖、洗净的枸杞、水(没过材料一些,也不要太满,否则水开时会溢锅)。

4、大火煮开,然后小火熬煮半个小时。

5、晾凉后放入冰箱冰一下,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雪梨和枇杷,喝到凉爽的糖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