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饼干敲碎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饼干敲碎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59

(1)饼干敲碎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将早餐饼干用打碎机打碎,如果没有打碎机,可以把饼干放入塑料袋中,用擀面杖敲碎,不过袋子要选择厚一点的,并且垫上一块儿毛巾。

2、将淡奶油放入容器中,用打蛋器高速打发至淡奶油浓稠,即出现纹路就马上消失状态。

3、在奶油中加入适量炼乳。

4、用打蛋器将奶油高速打发至9成,即出现纹路但是还可流动的状态。

5、将裱花袋放入玻璃杯中整理好,打发的淡奶油装入裱花袋中。

6、将奶油挤入杯子的第一层,然后撒上一层饼干碎。

7、然后再将奶油挤入杯中,再撒入一层饼干碎,如此反复。但是,最后一层一定是饼干碎,用勺子将饼干碎压平。

(2)怎么做网页

1、首先得有这个软件,名字是Adobe Dreamweaver CS3,这个在网络上就能下到,提倡正版。

2、打开界面,然后就进入这么个界面,因为一般做网页都是用表格来分割板块和规划界面,下来就插入一个表格简单示范。

3、点击插入记录里的表格。在这里设置表格属性,直接用1*1的。

4、可以随意拉伸调整,接下来我们插入一个图片。点击插入记录里的图像。选择图片并确定。

5、在点击确定后就会弹出这个窗口,这个是确认路径,在网页中每个板块的内容都是在服务器上有确定的路径以防止错乱。

6、这里还是确认路径,点击小文件夹图标,再次选择上次选择的图片,并确认。

7、再次确认。

8、添加完毕就是这样,根据图片分辨率不同插进后大小会不同,进行调整就可以了。

9、然后就可以用网页打开试试了,点击图标,会出现是否保存字样,将其保存到自己想要保存的文件路径就可以了,注意保存时文件后缀名.html不能改动。

(3)水泡酸萝卜怎么做

1、把萝卜洗干净,然后找地方晾干,搁置3天左右的时间,目的是让萝卜尽可能的少一些水份,这样才好吃。(有些人削皮,有些人不喜欢削皮,我喜欢带皮吃,才爽口)。

2、然后把晾干的萝卜切成3-4小段,什么形状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定义,不做强求。

3、找个盆子,撒上粗盐几把,用手搓,翻动萝卜5分钟,搁置在那里研制2个小时。

4、然后把冷开水导入另外一个浸泡的缸里去,记得缸不能有油脂,不能不干净,不能有生水的水份在里面,导入的是冷开水,不是自来水。

5、然后把搓好的萝卜网缸里导入,放入一些辣椒,白醋,粗盐多几把。

6、用盖子密封好,经过1个月时间,浸泡的萝卜好了,可以拿出来吃,味道很好。

(4)粉色短发怎么做

1、先把头发洗一遍,用吹风机吹半干,不要把头发全部吹干,大致就是头发不会滴落水珠就行,吹太干会损伤发质。

2、然后进行漂染,若头发之前上过其他的颜色要把头发染回原色,不然漂染时会使颜色混乱。

3、用6%的酸氧奶染色粉和漂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调好后直接涂抹在头发上,注意不要涂到头皮上。

4、涂好后加热,等待染色剂干了后冲洗一遍,然后直接再涂上大红色的染发剂,再次加热,最后冲洗吹干后你的头发就是粉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