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米熬粥怎么做更粘稠

小米熬粥怎么做更粘稠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3:01

1,小米熬粥怎么做更粘稠

1、首先在熬小米粥之前先将小米浸泡在水中半个小时左右,这样熬制小米粥更快了,也更容易熬的开。

2、提示:小米一定要选择新米,这样煮的小米粥更有营养而且更香。选小米的时候而已用手轻轻搓一下感觉手上粘有白色粉末状物体,颜色鲜艳却不是特别黄就可以了,颜色黯淡无光的是陈小米,不好吃。

2,芦笋手卷怎么做

1、食材:芦笋500克、烤海苔1包、金枪鱼沙拉酱适量、花生粉少许、白芝麻少许

2、清水煮滚,放芦笋约煮2-4分钟。

3、大约8分钟(以芦笋大小区分)後捞起,泡冰水冷却後放置冰箱。

4、美生菜切细丝泡冰水约5分钟,然後把水滤乾放置冰箱冰脆。

5、要吃时把整张海苔片用烤箱烤过,对切1半。芦笋切成齐长,跟海苔片一样宽。

6、包芦笋手卷时把半张烤好的海苔放在手上,然後放5-6根芦笋、沙拉、花生粉、白芝麻、生菜丝,卷起即可食用。

3,爆浆鸡排怎么做

1、鸡腿洗净备用。

2、鸡腿去骨。

3、将鸡腿肉厚的地方切几刀,切段筋膜,用刀背拍松。

4、将鸡腿肉放入碗中,放盐、料酒、胡椒粉,抓匀,腌制最少半小时。

5、将腌制好的鸡腿肉展开,放芝士片。

6、鸡腿肉包住芝士片,拍玉米淀粉。

7、裹蛋液。

8、裹面包糠。

9、备用。

10、平底锅放盐,放入鸡排小火慢煎。

11、煎至两面金黄酥脆即可。

4,晚餐面该怎么做

1、面条适量、西红柿适量、鸡蛋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香油适量、老姜片适量 、葱花适量、香菜适量、花生油适量、酱油适量、花椒粉适量、柿子椒适量、香菇适量、生抽适量。

2、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在碗中打散,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

3、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4、另放油,油热爆香葱花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

5、然后加水煮入味;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酱油、花椒粉、味精,香油、生抽;

6、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就可以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