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戒烟经历有哪些阶段

戒烟经历有哪些阶段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05

(1)戒烟经历有哪些阶段

1、戒断艰苦期

所谓的艰苦期,就是戒烟过程中最难熬的三个月,一天两天的不抽还好,但要是超过一周不抽烟,烟瘾就会使自己很难受,特别是看到别人抽烟而自己却不能抽的时候,更是感觉百爪挠心。时间一长,身体还会出现各种不良反应,比如情绪低落,焦虑不安等症状,这个时候就会使内心出现动摇,可能连一个月都撑不过去,但是当熬过三个月的时候,生理上各种因为烟瘾导致的不良反应就会消失,可以说生理戒烟取得成功了。这个时候自己可以坚持每天不吸烟打卡,或者和朋友们相互鼓励戒烟,同时也可以请求家人的帮助和监督。

2、不抽适应期

这个时候生理戒烟已经取得成功,但是内心还是想着抽烟,所以这个阶段戒烟也很容易翻船这时候烟瘾可能会突然很强,严重的可能自己都控制不住,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一个不慎,就会前功尽弃。特别是当朋友聚会的时候,总会有几个人在抽烟,而且还会散烟,这个时候,自己一定要抵住了诱惑,防止戒烟翻船。随着时间的前进,心理烟瘾也会渐渐消失。

3、戒烟巩固期

如果已经坚持半年多没有抽烟了,那么这个时候无论生理还是心理,对烟的瘾基本上都消失的差不多了,但是不要以为这就成功了,还是要继续巩固战果,而且这半年所要经受的诱惑也不比前半年少。不过这个时期,很多人对烟已经是波澜不惊了,即便是一些诱惑,可能也会笑而拒绝。所以当挺过这个时期之后,基本上就戒掉了烟。

(2)dnf有哪些好看的光剑

1、第一把:极光剑。外观上其实是算不上很漂亮,不过这把光剑可以是很多60版本剑魂老玩家的共同记忆,当年很多剑魂玩家都拿着这把剑在PK场里PK,光属性攻击还外带感电效果,由于等级低,导致伤害不高不容易出保护,可以一直连招,展示自己华丽的操作。

2、第二把:死亡冰柱。作为当前版本除了皇姑和圣耀外属性最好的光剑,可以说是很多剑魂玩家深渊追求的武器之一。不过就外观而言只能说得上是好看,剩下的也只有好看,并没有太大特色,所以将它排在这个位置。

3、第三把:天行者/ 聚光剑-破幻者。个人觉得灯管系列的光剑是最像电影星战里的光剑造型,70版本深渊地下城触碰,这两把武器可以说是很多剑魂玩家追求的毕业武器,日光灯一样的武器外形,感觉就是简单缺不失美感。不过现在已经绝版了,相信很多白手老玩家应该仓库里还有收藏。

4、第四把:泰拉石光剑/黑光/巨龙光剑/天脊乾坤剑/天脊骨狱气息 。这几把武器都是一个造型可以说就换了个颜色,最初只有泰拉光剑和黑光,泰拉光剑可以说是60版本神豪的象征,因为当年机械牛超过的副本难度,能做出泰拉武器的玩家都算得上当时的土豪了(开科技的除外)。而说到黑光,那就不得不提到中国电竞第一代抗韩人—黑光剑圣:孙亚龙,当年很多土豪就买一把光剑然后一身时装也模仿孙亚龙。可以说泰拉造型的光剑是DNF里面光剑外形最经典的一款。

5、第五把:真*武动之魂光剑。这把武器其实也可以列入灯管系列中,不过因为比别的灯管系列光剑更长的剑身,导致它在外观上比天行者等灯管光剑更加好看,视觉冲力更强。不过黑色的剑身不细看感觉就像一根黑色的“烧火棍”。这把武器的获取方式是要通过PK场PK获取斗兽印章兑换。

6、第六把:圣耀光剑。圣耀光剑作为当前版本的毕业武器,属性上排名第一毋庸置疑,而且外观上个人感觉也是可以排在第一个,特殊的剑柄造型,炫酷的剑身,特别的当武器高强上去的那么“金光闪闪”的样子,令多少玩家羡慕。是所有白手玩家追求的究极毕业武器!

(3)良好情绪调节方法有哪些

1、扩大社会联系:拓宽人际关系,多交良师益友,加强人际间的交流,通过互相交谈,启发、忠告、劝说、帮助来得到情绪的缓解,疏导思想矛盾,减轻心理冲突;还要善于匀人友好相处、助人为乐、关心家庭、热爱亲人、珍重友情。

2、丰富生活情趣:卅养业余爱好,充实生活内容,如下棋、打球、跳舞、郊游、听音乐、勺朋友聚会等。广泛的兴趣爱好,能使人乐观地对待生活。用微笑的目光看待一切,以转移注意方向,冲淡目前环境生成的不良情绪,使精神紧张得以松弛,摆脱心理上的失衡状态。

3、要正视自己和现实:人世间没有无所不能的超人,因而不可过分苛求自己。要面对人生和社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吝,不要抱不切实际的幻想,不要自己欺骗自己,如此才不致增加无谓的烦恼。

(4)关于雷锋的名言佳句有哪些

1、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2、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3、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4、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5、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

6、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活得更美好。

7、我觉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劳、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

8、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9、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10、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