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甜豆炒排骨怎么做

甜豆炒排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4:02

(一)甜豆炒排骨怎么做

1、主料:排骨500g、甜豆200g。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

3、排骨500克,放水里清洗干净,然后放热水里煮二分钟去血腥。

4、锅里倒油加葱炒香。

5、然后加入过完水的排骨大火翻炒不停的炒,炒至排骨外面焦黄。

6、然后加入姜片及一勺酱油炒匀。

7、然后加入二碗水大火煮开转小火炖40分钟。

8、炖40分钟后加入洗干净的甜豆。

9、加入盐炒匀,然后在炖五分钟。

10、炖至汤汁收完最后加点鸡精,炒好装盘即可。

(二)怎么做的面包柔软又拉丝

1、食材:高筋面粉250克,低筋面粉50克,酸奶100克,牛奶110克,砂糖30克,酵母粉4克,黄油20克,杏仁片适量。

2、除了黄油、杏仁片以外的全部材料放入东菱面包机桶里,选择和面程序,揉15分钟左右。

3、程序结束后加入软化的黄油,再次和面10分钟。

4、把面团稍微整圆,放入桶里,盖上盖子,室温发酵,现在温度适宜,20多℃发酵一个小时。手指蘸点干面粉,插入面团中,孔洞不塌陷不回缩,说明发酵好了。

5、取出发酵好的面团,轻拍排气,平均分成12份,滚圆,均匀排放在学厨烤盘里,不是不沾烤盘可以垫张油纸。

6、放入烤箱,不用开启烤箱,还是室温进行二发,发酵50-60分钟。

7、发酵好面团取出,同时把烤箱调到180℃预热10分钟。鸡蛋打散,轻轻刷到上面,再撒一些杏仁片,没有杏仁片也可以用芝麻,或者不用。

8、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180℃20分钟,最后几分钟要注意观察,如果上火够了,可以盖上一张锡纸,防止上色过重。

9、烤好的面包要取出晾凉,如果是直接装在烤盘里,底下热气散不去,可能会有点湿。

(三)鸽子面怎么做的

1、材料:鸽子,大红枣,咸肉数片,鸡精,盐,料酒,木耳,葱姜,麻油

2、做法:鸽子活杀处理干净,切大块,放入锅内,加水半锅,倒入料酒、葱姜,煮40分钟。放入泡发的木耳、咸肉片、大红枣,继续煮至鸽肉熟软。加盐、鸡精调味,加葱段,淋一勺麻油提香。

(四)冷串串怎么做

1、汤料制作:将土鸡处理干净后,冷水入锅,再加入料酒、葱段、姜片,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之后转小火慢慢熬,两个半小时后关火加盐,将土鸡以及汤里的各种杂质捞出来,高汤冷却备用;

2、食材准备:将之前煮好的土鸡去骨,切成小块串在竹签上备用;另外的食材可以准备自己喜欢的,切片或切块在水里煮至断生后即可捞出,串在竹签上备用;

3、红油制作:在锅里倒入适量植物油,热油之后加入香叶、八角、干辣椒、葱末、蒜粒等香料与调味料翻炒,等油变红后,关火,捞出油里的杂质,可得红油原料。

4、藤椒油制作:将二荆条、小米辣、藤椒、香葱一起剁碎,放入热油中翻炒,待藤椒的香味出来后,关火,即得藤椒油。

5、最后,要吃哪种口味,便把哪种油倒入事先准备好的鸡汤内,再撒上一把白芝麻,然后把食材浸泡在里面,半个小时后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