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西红柿跟巧克力打架巧克力为什么赢了

西红柿跟巧克力打架巧克力为什么赢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9:18

一 西红柿跟巧克力打架巧克力为什么赢了

1、巧克力和西红柿打架,巧克力赢了。为什么呢?因为巧克力棒!

2、这其实是一道脑筋急转弯,脑筋急转弯最早起源于古代印度。就是指当思维遇到特殊的阻碍时,要很快的离开习惯的思路,从别的方面来思考问题。现在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来回答的智力问答题。

二 鼠年为什么俗称灾年

1、鼠年被网友称为灾年其实是因为刚好碰到了不好的事,就强行把罪归功于鼠年,其实并没有科学依据。

2、事件:1840年庚子年:中国第一次鸦片战争,西方列强敲开了古老封闭的满清王朝大门。1900年庚子年:八国联军打进京师,慈禧迅速西逃,由於她逃得过於仓促,所以留在京师的多数王公大臣都被洋人堵在家里,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变,许多人都不知所措。1960年庚子年:中国开始了持续三年的大饥荒,饿死了数千万人。每六十年一个庚子年,今年是2020年正好是庚子年,于是网上就有很多传言称庚子年不好,而且之前的庚子年都发生了一些怪事,不好的事情。其实这都是捕风捉影的事情,历史上庚子年有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但也不单纯的是庚子年,网友猜测2020年的庚子年也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可谓是无中生有。

三 孔雀为什么开屏

1、孔雀开屏最主要的原因是求偶。春季的时候雄性的孔雀就是不停的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向雌性孔雀炫耀自己,来吸引雌性孔雀。

2、也可能是自我保护。当它遇到敌人来不及逃避的时候就会开屏来保护自己。还可能是受到了惊吓,这属于自然反应,受到惊吓的时候做出的防御反应。

四 为什么夏天揪痧最多

1、夏天天气热,中暑的可能性大,冷热不均的室内外温差和久吹空调突然遇热,都有发痧的可能,自然揪痧者应增多。

2、但因为袒胸露肩衣着少,揪痧太重太多,的确不大适合爱美姑娘或爱帅男子出入大众广庭之中,所以揪痧者和揪痧照反而越来越少。而其实,夏天揪痧是最方便也最有用的了。

五 手机为什么收不到验证码短信

我们的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

1、收不到短信,可能是手机信号不好,从手机顶部下拉找到控制开关。找到飞行模式,单击,开启后,再单击,关闭飞行模式。

2、可能是短信拦截设置功能过于严苛,打开短信,在手机下部点击“更多”,点击“骚扰拦截”,点击右上角“设置”,点击“拦截规则”,找到“短信拦截规则”,单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