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机械  > 什么是YJLV电缆YJLV电缆含义

什么是YJLV电缆YJLV电缆含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13

(1)什么是YJLV电缆YJLV电缆含义

1、YJLV是铝芯电力电缆,型号的名称为:铝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2、YJLV电缆的含义为:

YJ----交联聚乙烯绝缘;

L----线芯材质为铝材。

V----聚氯乙烯护套;

3、YJLV电缆工作温度为导体最高额定工作温度90℃;导体短路温度最高温度不得超过250℃,最长时间不超过5秒;安装敷设温度为电缆安装敷设温度不低于0℃;空气中敷设为环境温度40℃;土壤中敷设为环境温度25℃。

(2)什么是破壁机

1、破壁机是可以瞬间打破食物壁,释放植物生化元素的机器。

2、破壁机工作原理是可以超高速搅打,把食材粉碎成很细小的颗粒,号称“能瞬间击破疏果的细胞壁”。刀片转速通常在45000转/分以上。

3、它集合了榨汁机、研磨机、搅拌机等多种机器的功能,能将硬壳、骨头研碎并融入汤水中。但是价格昂贵、工作时噪音非常大。

(3)什么是水的饱和蒸汽压

1、在密闭条件中,在一定温度下,与液体或固体处于相平衡的蒸气所具有的压力称为饱和蒸气压。

2、同一物质在不同温度下有不同的蒸气压,并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增大。不同液体饱和蒸汽压不同,溶质的饱和蒸汽压大于溶液的饱和蒸汽压;对于同一物质,固态的饱和蒸汽压大于液态的饱和蒸汽压。

(4)什么是砂浆王

1、砂浆王是一种俗称,有人也叫它岩石精,水泥塑化剂等。它是一种作用于胶结料(水泥)中,用以改善水泥砂浆性能的物质,属于混凝土外加剂范畴。

2、主要作用是改善砂浆的和易性、保水性,提高砌抹效率,减少落地灰、节约水泥和石灰膏。在砂浆中主要起到扩散水泥、乳化发泡等作用。可克服起壳、开裂等通病,在充气砼、普通砼的地面,打底或面层使用最佳,砌筑中的砂浆饱满度高,硬化后具有抗冻、减水、防渗、耐久、抗裂、保温、隔热等作用。

(5)什么是等边三角形

1、等边三角形(又称正三边形),为三边相等的三角形,其三个内角相等,均为60°,它是锐角三角形的一种。

2、等边三角形也是最稳定的结构。等边三角形是特殊的等腰三角形,所以等边三角形拥有等腰三角形的一切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