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led灯珠有哪几种型号

led灯珠有哪几种型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0:55

1)led灯珠有哪几种型号

1、LED灯珠有四种型号。一般分为:直插型,贴片型,大功率,食人鱼。

2、LED灯珠是由半导体材料制成的,它的适用性很小,因为每个单元的额LED小片是3到5厘米的正方形,所以可以制成各种形状。它广范运用于灯饰照明、LED大屏幕显示、交通灯等生产领域。最为特别的是随着电流的增加,它的颜色可以依次变换为红色,橙色,黄色,最后为绿色。

2)传动机构有哪几种

1、机械传动

指利用机械方式传递动力和运动的传动。分为两类:一是靠机件间的摩擦力传递动力与摩擦传动,二是靠主动件与从动件啮合或借助中间件啮合传递动力或运动的啮合传动。

2、流体传动

是指利用流体作为工质的一种传动。依靠液体的静压力传递能量的称为液压传动。依靠叶轮与液体之间的流体动力作用传递能量的称为液力传动。利用气体的压力传递能量的称为气压传动。

3、电气传动

是指用电动机把电能转换成机械能,去带动各种类型的生产机械、交通车辆以及生活中需要运动的传动,也称电力拖动。

4、复合传动

是指利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传动方式的机构或结构。

3)止痛药有哪几种

1、第一种为非甾体抗炎止痛药。常用的有阿司匹林、布洛芬、消炎痛、扑热息痛、保泰松、罗非昔布、塞来昔布等。止痛作用比较弱,没有成瘾性,使用广泛、疗效确切,用于一般常见的疼痛,但如果使用不当,也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

2、第二种是中枢性止痛药。以曲马多为代表,是人工合成的中枢性止痛药,属于二类精神药品,为非麻醉性止痛药。曲马多的止痛作用比一般的解热止痛药要强,但又不及麻醉止痛药,其止痛效果是吗啡的1/10。主要用于中等程度的各种急性疼痛及手术后疼痛等。

3、第三种是麻醉性止痛药。以吗啡、杜冷丁等阿片类药为代表。这类药物止痛作用很强,但长期使用会成瘾。这类药物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不能随便使用,主要用于晚期癌症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