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明日之后升级配件只能临时嘛

明日之后升级配件只能临时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5:42

Ⅰ,明日之后升级配件只能临时嘛

1、《明日之后》配件升级新规,多数玩家的配件能达到12级!

2、体验服被玩家多次吐槽终于有点变化了,再也不是个笑话,目前很多新玩法优先在体验服上线,比如有双人护送挑战,简单的说是押镖玩法,双人模式意在让玩家同居,就算不是室友也有机会擦出火花,正式服上线的庄园安保无人机,也是体验服优先,这一次体验服更新了配件赋能系统,公告的文字表达不好理解。

Ⅱ,明日之后升级七级庄园需要什么材料

1、庄园升级的核心就是熟练度等级,有三种熟练度等级,达到对应等级就可以升级庄园。熟练度才是庄园的核心,等级也是庄园的核心,升级庄园的材料也可以提前准备,提前2天准备材料即可。

2、当你的熟练度等级达到10/15/20/25的时候,这样你都可以提前准备材料,来升级,可以去看下庄园的控制器。

3、商队集训任务,每周都有商队集训任务,这个是有大活动才会出,而且集训任务可以直接提升熟练度,不会算在上限里面。

4、商队任务有大量的熟练度,可以把每周的商队任务清理掉,获得大量的熟练度,用来升级。

5、任务:主线任务,支线任务,限时任务,都是可以获得熟练度的,玩家可以做大量的主线任务,做完都有熟练度,玩家可以完成支线任务。熟练度提升是非常多的,玩家可以刷任务,把所有的任务都做完,悬赏任务也做完。

Ⅲ,明日之后升庄有什么好处

1、提升庄园的等级能让人物进入更高级的地图。明日之后的地图多达十几张,比如说秋日森林、白树高地等等,但有些地图并不是大家想去就能去的,比如说最近上线的茅斯沼泽,相信很多玩家只能看着别人去,自己却无法目睹茅斯沼泽的风采,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的庄园等级不够高,而提高自己的庄园等级是去高级地图的唯一渠道。相比起低级地图,高级地图的物资肯定是更加丰富的,boss也更为强大,产出的装备也更为强劲,所以提升庄园等级很重要,如果不提升,你将无法获得这些优势,被别人吊打。

2、提升庄园的等级能让人物制作更厉害的武器。武器是明日之后中非常关键的物资之一,因为无论玩家是打野怪还是打丧尸,亦或者是防御,都需要武器,但是武器并不是你想制作就能制作的,高级的武器不仅需要人物拥有高级别的制作技术,还需要你的庄园达到一定的等级,否则你根本无法制作,而如果你无法制作高级武器,你将落后别的玩家,只能挨打,亦或者如果你是武器制作商,你将会落后于你的竞争对手,赚不到钱,所以提高庄园等级很重要。

3、提升庄园的等级能让你修更高的房子。很多玩家都羡慕别人有个大房子,能让别人羡慕,但自己却无法把自己的房子修得又高又漂亮,其根本原因在于你的庄园等级不够,如果你的庄园等级足够,你的房子能修到七层,并且能制作出高级的家具,如果你的房子不漂亮,那么你将交不到朋友,孤独终老,所以提高庄园等级很重要。

Ⅳ,明日之后升四级庄园去哪里升天赋

1、升级庄园需要收集4种物资材料,首先就是木板,需要20份,这个在制作加工台里进行制作,需要木头和小树枝进行合成制作。

2、第2种材料就是石砖,也是需要合成的,需要材料石头、骨头和石灰,其中石头就是挖矿获得,骨头是击杀动物和感染者获得,石灰需要购买。

3、第3种就是水泥,这个需要三种材料合成,石头挖矿获得,爪子击杀动物或感染者获得,砂岩需要在商人处购买。

4、第4种材料是铁铸件,这个在装备制作台进行合成,需要锡矿、铁矿和木心,这个就是挖矿和砍树就可以满足。

5、接下来点击前往庄园的大门处,有个庄园控制器,点击庄园管理选项。

6、接着进入到庄园管理的界面,这里显示当前的庄园等级,当然是3级的了,然后选择升级选项。

7、接着进入到庄园升级的界面,庄园升级除了4种材料之外,还需要采集、制作和战斗熟练度达到15级才可以,这也是必备条件,满足后点击下方的升级选项即可。

8、经过短暂的等待,庄园就会成功升级,在最后会显示庄园升级的等级,以及熟练度上限的提升,还有解锁的新功能等一些基本信息,这样,庄园4级升级就全部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