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教师证的考试科目有哪些

教师证的考试科目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1:17

1:教师证的考试科目有哪些

1、幼儿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2、小学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3、初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4、高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5、中职文化课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6、中职专业课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7、中职实习指导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2:描写秋天景色的诗句有哪些

1、《秋夜曲》【唐】王维

桂魄初生秋露微,轻罗已薄未更衣。

银筝夜久殷勤弄,心怯空房不忍归。

2、《山居秋暝》【唐】王维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

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

3、《子夜秋歌》【唐】李白

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

秋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

何日平胡虏,良人罢远征。

3:傅雷有哪些教子之道

1、傅雷把丰富多彩的现实生活当做教材来教育儿子,而不是只讲什么空话,这就是傅雷的教子之道。

2、傅雷并没有多说教条式的话语,而是把自己当做傅聪的朋友,对儿子的爱,比山还高大,比海还宽阔。还用了克利斯朵夫的经历鼓励儿子正视现实和挫折,勇敢地战胜它。教育儿子要学会坚强,这才是生活的强者。通过一些鲜明的例子,来帮助傅聪解决问题,克服难关。

4:白萝卜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1、白萝卜的性味归经是辛、甘、性凉,归肺经、胃经。具有清热化痰的作用,还可生津止渴、凉血、利尿通淋、益胃消食、下气宽中。

2、一般用于肺热、痰稠、咳嗽、发热时口渴、消渴口干、热淋、石淋、小便不利、食积不消、脘腹胀满等症候。

3、白萝卜中含有干扰素的诱发剂,能够抑制肿瘤的发展,具有很好的抗癌、防癌的功效,可以降低结肠癌的发病率。

4、对儿童来说,白萝卜是非常好的一种食疗性食物,如白萝卜煮水可以起到化痰止咳的作用。也可以用于功能性的消化不良,以及经常腹胀、便秘、排气较多的情况。

5:给幼儿做营养粥的做法有哪些

1、牛肉50克、大米50克、西红柿1个、青菜20克、香菇20克、盐10克。

2、把牛肉洗干净,切成小块,用水浸泡半个小时,凉水下锅焯水,加入姜片、葱段、料酒去腥,大火烧开,把浮沫撇干净,焯好水捞出来洗干净。

3、把牛肉放进锅里煮熟,煮软烂后捞出来,把牛肉切末,西红柿洗干净切碎,香菇洗干净切碎,青菜洗干净切碎。

4、把大米洗干净,放进砂锅里,加入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熬煮,要不时地搅拌,防止糊底,熬煮四十分钟后,加入牛肉末、香菇丁、西红柿丁,继续小火煮二十分钟,煮制软烂,加入青菜末,少量的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营养丰富又好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