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碎肉怎么做才香

碎肉怎么做才香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0:21

(1)碎肉怎么做才香

1、茄子洗净切段,放入锅中蒸熟,盛出晾凉备用。

2、将大蒜去皮拍扁后剁成蒜末,红椒和香葱切段备用。

3、将油倒入锅中烧热,放入肉末煸炒,然后加入黄豆酱炒匀,再加入蒸好的茄子段一起翻炒。

4、茄子段入味后放入蒜末、红椒段和草菇老抽翻炒均匀,出锅时撒上香葱段即可。

(2)手撕面包怎么做才酥脆

1、食材:高筋面粉300克、干酵母3克、鸡蛋1个、牛奶60克、酸奶80克、淡奶油45克、细砂糖30克、黄油28克、盐3克、干酵母3克、鸡蛋1个、奶油奶酪200克、蔓越莓40克、糖粉20克、椰蓉5克。

2、首先把黄油、奶油奶酪提前软化,放入除奶油奶酪、糖粉、蔓越莓、椰蓉外的所有材料,注意盐不要和酵母放在一起,开始揉面;揉至扩展阶段,也就是俗称的手套膜即可。

3、然后把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后开始发面,把留下的3克软黄油涂到8寸圆蛋糕模具壁上,把软化好的奶油奶酪加入糖粉、蔓越莓和椰蓉,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待用即可。

4、接着把发好的面团排气,分成14个揉圆,盖上保鲜膜或湿布醒十五分钟;取出一个小面团擀成稍长些的椭圆形,长24厘米,宽8厘米,从靠近身体这端轻轻卷起来;取蔓越莓奶酪馅15克左右,均匀涂抹在右边一半位置即可。

5、然后把左面一半轻轻掀起,盖到右边一半上,从一端轻轻卷起来,放入八寸蛋糕模具,周围一圈10个,中间4个。

6、烤箱下部放一盆开水,进行二次发酵,35度40分钟左右,发酵至大约2倍大,表面刷鸡蛋液。烤箱预热175度即可进烤箱,中下层175度35分钟就可以出炉啦。

7、出炉后马上取出晾凉,蔓越莓手撕面包就做好了,口感也很酥脆 。

(3)蘸水鸡怎么做才好吃

1、将母鸡处理干净,凉水下锅,大火炖煮。

2、放两个草果。(云南菜必放特色香料),放一块老黄姜,这是鸡肉去腥法宝。大火烧开,撇去浮沫。浮沫撇完,再继续炖煮20分钟。关火。

3、鸡汤留作它用,或者直接喝。

4、鸡肉捞出,趁热抹盐。(一定要趁热抹盐,这样盐分可以迅速渗透进鸡肉)。切成大小均匀的块备用。

5、接下来准备蘸水。两匙白砂糖,两匙醋和一勺海鲜酱油。(醋可以用鲜柠檬汁代替)。

6、放入适量的盐和味精调味,再放香菜碎,大芫茜碎,少许麻椒油,少许朝天椒碎拌匀即可。

7、吃的时候,拿切好的鸡肉块沾蘸料吃即可。

(4)芒果皮怎么做才好吃

1、选两个成熟的芒果。一定是成熟的,否则水果皮不是甜的。

2、把芒果切成块,把芒果切成块。

3、烤盘铺上油纸,将芒果泥倒在油纸。用刮刀抹匀,洒少量盐。

4、80℃烘烤3-4小时。大约2小时后,开始每30分钟左右检查水果皮。当水果皮变干且仍有柔韧度。一般边缘比中心变化快,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切断边缘部分,并继续烘烤其余部分。

5、做完烘烤,冷却,然后用比萨饼滚刀或厨房剪刀切成条状。如果一天内吃不完这些水果皮,用塑料包装,并储存在一个密封的容器中,在室温或在冰箱它会保存长达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