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糯米酒怎么做才不会再发酵

糯米酒怎么做才不会再发酵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6:46

(一)糯米酒怎么做才不会再发酵

1、糯米酒想不发酵可以用加热到75度以上的方式,使酵母菌失去活性,从而停止发酵。米酒可补养气血、助消化、健脾、养胃、舒筋活血、祛风除湿,提供人体的能量,并补充酵素类物质。

2、糯米酒为人体提供的热量是啤酒的4倍左右,是葡萄酒的2倍左右。糯米酒含有10多种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

(二)豆角烀熟了怎么做才好吃

1、把豆角切成小粒,开水下锅煮,开锅之后煮5分钟,豆角不熟容易中毒,一定要煮透了。

2、煮豆角的空档就可以去切葱姜蒜末。煮好的豆角沥干水备用。

3、取一炒锅,倒入适量油,放入肉馅翻炒,炒变色后加入葱姜蒜末炒香。

4、然后把肉末推到一边,放一勺豆瓣酱,转成小火,将豆瓣酱炒香。

5、肉馅用豆瓣酱炒完之后,加入一大勺橄榄菜,翻炒均匀。

6、接着就加入煮好的豆角,转中高火翻炒。

7、可以稍加入一点热水,炖煮一下更入味。

8、最后收一下多余的汤汁,就可以出锅啦!

(三)猪肉炖粉条怎么做才好吃

1、五花肉,葱,姜(切片),花椒,八角,料酒,老抽,冰糖,粉条。

2、五花肉切大块。

3、锅中水沸后,放入五花肉,水再开时撇去浮沫,捞出五花肉,用温水冲洗净血污。

4、锅中油热后,放入葱、姜、花椒、八角爆锅,放入五花肉翻炒均匀。

5、放入料酒、老抽、冰糖翻炒至上色。

6、加入适量温水没过五花肉,比做红烧肉的水稍多一些即可。大火煮开,小火煮一个小时。

7、粉丝洗净,不必泡软,以便粉条放入锅中可以更多吸收汤汁的味道。

8、将粉条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小火继续煮十五至二十分钟至粉条软烂即可。

(四)酱藕片怎么做才好吃

1、藕洗净去皮。

2、切成薄片。

3、准备蒜片、葱花。

4、准备两种豆瓣酱。

5、热锅凉油,葱花蒜片爆香。

6、炒豆瓣酱。

7、倒入藕片。

8、加入郫县豆瓣酱,炒的过程中要少量多次加水。如果口重,其间可用盐调味。

9、炒熟即可。关火前加少许鸡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