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水果茶的配方大全

水果茶的配方大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47

(1)水果茶的配方大全

1、准备材料:甜橙1个,苹果半个,猕猴桃1个,火龙果半个,梨半个,柠檬半个,草莓适量,蜂蜜适量,红茶一把

2、准备好甜橙1个,苹果半个,猕猴桃1个,火龙果半个,梨半个,柠檬半个,草莓适量。

3、把各色水果洗净、去皮、去蒂、切丁、柠檬切片放入盘中备用。

4、把红茶用开水泡在玻璃罐中3分钟让红茶释放出来。

5、再把泡好的红茶倒入玻璃瓶中放入水果丁,放置稍凉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2)红心火龙果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

1、食材:红心火龙果,哈密瓜,柠檬,绿茶,蜂蜜。

2、找一个大一些的茶壶,放入绿茶,先用沸水泡开。

3、静置一会儿后,去除茶包,水备用。

4、红心火龙果、哈密瓜切丁,柠檬切片放入茶壶中。

5、加入蜂蜜。

6、搅拌均匀,静置片刻后即可。

(3)水果茶的果干怎么做

1、把水果切成3mm-5mm片,放在烘干机上,摆放好,千万不要叠放,一层一层的放好,否则不好烘干,烘干温度调到58度,温度太高会破坏VC,13小时左右,有一些水果需要的时间稍长,15-18小时,烘干之后的干片都非常好吃,可以那个小袋子包装起来,送人或随身携带非常方便,也可泡茶,我个人大多会选用柠檬的干片泡茶,大家也可尝试多种水果混合,非常好喝的哦!

2、选择自己想要搭配的果干,加入三分之一白水,喜欢喝茶的也可以加入茶水,冷的热的都可以,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或冰糖,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冰块,摇匀即可,泡制三十分钟再喝,味道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