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微信怎么让拍一拍字体加粗

微信怎么让拍一拍字体加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3:53

1)微信怎么让拍一拍字体加粗

1、先大家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打开微信,点击界面下方的【我】,然后点击头像这里打开个人信息页面,点击拍一拍,在这里就可以设置拍一拍了,可以看到有个朋友拍了拍我的xx,大家输入自己想显示的拍一拍内容,然后点击下面的完成即可。设置了拍一拍内容后,朋友双击你的头像就会显示你设置的内容了,或者也可以自己拍自己。

2、设置好后缀内容后,进入到聊天页面,拍一拍自己的头像,就可以看到文字提示变成了你刚才设置的内容,而且字体也变粗了。

3、微信拍一拍虽然提醒作用不太明显,但还是非常有趣的,在聊天的时候为大家增添了不少欢乐,还出现了很多有趣的拍一拍表情包,支持个人聊天和群聊中使用,只要双击对方的头像,就会有拍一拍的文字提醒了。目前拍一拍功能不可以撤回,也不可以关闭。

2)怎么让ViVO手机王者荣耀要变得流畅不卡

1、游戏前将手机正在后台运行的软件关闭。

2、更换其它较好的网络试下。

3、进入手机中的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点击清除数据试下。

4、确认网络是否良好,并尝试左手握持USB口这端的方式再游戏,看下延迟是否有减轻。

3)怎么让公安部更新照片

1、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者行政服务中心。本人带上户口簿,身份证原件,新的居民身份证照片回执单办理新的身份证就好,会自动更新户籍照片。如果不更新身份证只是更新档案,会有机会影响到核验不成功。如果是身份证照片,要重新办理身份证,办理身份证的照片会被系统传入人口信息网,上传时间可能会有些延迟,过一段时间会更新成功的。

4)怎么让头发变直变顺

1、让头发变直变顺,如果发量比较多而且发质适中,不妨去美发店把头发拉直,选购一个直板夹,将直板夹加热后一次夹住少量头发。

2、适当力度慢速从上往下移动夹板即可将头发拉直,有针对性的选择柔和不刺激的洗发水,擦头发选用柔软的毛巾顺着头发轻擦。

3、拉直头发会对头发有一定的损害,建议一到两年做一次即可,过于频繁会损伤发根。

4、脱发的原因很多,如果头发掉的厉害,可能有以下方面的原因:1、遗传因素,大多数脱发与遗传因素有关系。2、内分泌因素,如雄激素分泌旺盛,皮脂分泌增多,引起脂溢性脱发,或者是早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