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有关责任的作文素材

有关责任的作文素材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12

一:有关责任的作文素材

1、尽管责任有时使人厌烦,但不履行责任,只能是懦夫,不折不扣的废物。——刘易斯【美】。

2、每个人都被生命询问,而他只有用自己的生命才能回答此问题;只有以负责来答复生命。 因此,能够负责是人类存在最重要的本质。 ——维克多费兰克【英】 。

3、人生须知负责任的苦处,才能知道尽责任的乐趣.。——梁启超【中国】 。

4、一个人若是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心。 ——列夫托尔斯泰【俄】

二:中国人的旅游景点推荐

1、张家界到处深谷绝壁,奇峰林立,以棱角平直的高大石柱林为主,以及深切嶂谷、石墙、天生桥、方山、平台等造型地貌为代表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

2、意大利首都罗马是世界天主教中心,世界文化之都,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它建在台泊河之间的7座山冈上,几经毁灭又几度复兴。古罗马遗迹沉淀了数千年的历史,规模宏大,令人浮想联翩,流连忘返。

3、新加坡是多民族组成的移民国家,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并以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走在新加坡,犹如徜徉于绿叶红花之海,故又有“花园城市”之美称。伊瓜苏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为马蹄形瀑布,高82米,宽4公里,平均落差75米,巨流倾泻,气势磅礴,轰轰瀑声25公里外都可以听见。1909年和1939年,巴西和阿根廷两国分别在伊瓜苏河两岸建立了国家公园。

三:热狗面包的做法

1、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200克,细砂糖15克,盐5克,酵母3克,全蛋液200克,牛奶200克,热狗肠400克。

2、放入除黄油外所有材料,烹饪师模式10分钟/速度9,打开上面小盖子,剩4分钟的时候把黄油加入一起搅拌。

3、打了6分钟,就出现延展状态了,这个时候加黄油。

4、搅拌好的面团,短的这批肠搓到30cm的样子来卷。

5、香肠配了35g的面团。

6、里面也可以裹芝士片,把烤盘放入烤箱,烤箱内放一盆热水,烤箱加热40度15分钟,停后醒一个小时,醒发到面团变大到1.5-2倍大小后,取出,烤箱预热180度。

7、刷上一层蛋液,烤18分钟,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