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鬼谷八荒怎么看方向

鬼谷八荒怎么看方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3:47

1:鬼谷八荒怎么看方向

1、我们第一年尽快找到我们要去的宗门和主城,因为第一年npc适合我们平起平坐的一年,我们进宗门小比最容易的一年,如果到了第4年往后,那你进宗门小比就会发现有筑基境的npc堵着你。

2、尽快找到主城的原因是因为第一年我们去到的城镇和主城包括宗门,他们刷新的密集不是绿色就是蓝色,只有到了第二年才是会刷基本紫色,可能还不是自己想要的或者能用的。

3、这时候怎么办,不理他,要么去开图再等一年,边开图边做城镇和宗门的任务,这样第二年你也有城主令和宗门贡献来看方向了。

2:鬼谷八荒怎么学习绝技

1、宗门处可以购买神通,但是目前神通触发条件还在修改,

2、如果玩家是散修的话,可以通过拍卖行买神通,

3、先和]派人物好感度搞好,就然后使用灵石购买神通。

4、亲密度上来后不需要加入门派,还可以使用传送阵。

5、拍卖会SL(提前存档)看看有没有刷到好的。

6、还可以偷抢别人的,逆天改命通天之眼可以偷学。

3:鬼谷八荒怎么成为长老

1、首先天刀筑基之后,先当真传弟子,然后筑基后期的时候当长老,当了长老之后什么都别管,直接当大长老,不然结晶期的NPC会和你抢位子,你打不过的。成为大长老之后刷门派贡献,换红色心法和神通。这期间绝对不要达到结晶期,到了结晶期之后就什么都没法换了,会变成荣誉弟子的身份。

2、大长老之路:

(1)天道筑基后,先把真传弟子收入囊中,在筑基后期时再上长老!上了长老立马报名大长老!这点很重要,不能拖,一拖就出现结晶期的和你抢了。

(2)做上了大长老就可以安心刷门派贡献了,换你这流派的红色心法和神通,在这之前千万千万千万不能结晶,一结晶你就成门派荣誉弟子了,这些都不能换。

4:鬼谷八荒用什么招式

1、平a的话,指法和刀法出奇的好用(指法带穿透,刀法带吸血),剑法虽然射程远,但频率有点慢。

2、绝技的话,土系的陨石简单粗暴,瞬发aoe大还能招小弟,剑法绝技输出巨暴力(我开局看见一本333伤害的绝技刀和268x8的剑法书,理所当然的选了绝技剑,打满2发跟踪剑伤害就爆炸,打boss单挑修士士基本能八发自动剑气全中,直接残血或者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