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烟雨江湖成都心事任务怎么做

烟雨江湖成都心事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51

(一)烟雨江湖成都心事任务怎么做

1、首先需要在成都场景的蜀锦坊找到白夫人进行对话,之后选择【心事】选项。

2、这样白夫人就会讲述自己的姐妹得病了,之后选择【答应】选项帮助白夫人去向葛药师咨询。

3、接着再前往药铺找到葛药师进行对话,之后选择【全能丸】选项。

4、这样葛药师就会讲述全能丸的效果,之后会告诉玩家怎么去医治白夫人姐妹的病。

5、然后前往成都场景的25.3坐标点位置找到白夫人姐妹,接着把枸杞赠送给她即可完成。

(二)烟雨江湖属性怎么加

1、玩家想要加点属性,首先点击【角色】功能。

2、进入到【角色】页面后再点击要进行属性加点的角色。

3、之后点击进入到【属性】页面,此时会看到当前所拥有的自由属性点数,接着选中要加点的属性,之后点击右侧的【+】。

4、在页面中每条属性条中都有分界线,超出分界线属性就会溢出。

5、如果属性溢出实力就会大打折扣,同时页面会弹出【提示】对话框。

6、设置好后点击对话框中的【确认加点】功能,这样角色加点属性的操作就完成了。

(三)烟雨江湖天罗步给谁

1、烟雨江湖天罗步法给主人比较合适。

2、天罗步法是一套速度极快的轻功,方位变化遵循奇门八卦异常复杂,一经施展速度极快令人眼花缭乱。

3、天罗步法行走速度提升66%,步法施展起来速度会越来越快,每回合可提升部分速度,提气轻身一跃,跳跃距离提升1点。天罗步法施展起来闪躲会越来越快,每回合可提升部分闪躲。

(四)烟雨江湖舍利碎片怎么合成

1、首先打开烟雨江湖游戏,收集100个舍利碎片。在大昭寺找到人物点击打听。使用100个碎片方能合成1个密宗舍利。点击融合舍利即可成功合成。

2、《烟雨江湖》是一款历时两年打造的文字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从视听角度上来看,游戏的BGM轻快动听贴合游戏,2D卡通画风干净简洁,画面质量好。从内容玩法上看,游戏的功能系统完善,整体内容丰富,剧情精彩有趣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