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工商银行etc的优缺点

工商银行etc的优缺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8:38

Ⅰ,工商银行etc的优缺点

1、工商银行优点

(1)工行是目前ETC市场的霸主No.1, 推出的优惠活动还是很亲民的。

①通行折扣:通行费降至9折,持续到2019年底,之后也有9.5折的优惠。

②支付优惠:在工银e生活平台购物多款产品皆可享受随机立减的钜惠活动。

③赠送设备:办理即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

④新客特惠:参与活动且达标的新用户,可以在工银e生活获得一次换购机会。

⑤加油满减:绑定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汽车用品享受满99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

⑥消费返现:指定的信用卡在国内外消费均可享受每笔1%的返现。

2、缺点

(1)活动过度宣传,与现实不符。虚标的折扣,车主办理后实际很难享受相应的折扣,总是有各种限制条件约束。

(2)服务态度不够积极友好。银行采取的是推脱或者其他方式搪塞消费者,而不是以车主的利益出发,及时解决问题。

(3)处理问题效率低。包括申请流程、注销流程等手续,很多车主等待很久的时间都没有答复,低效的办事速度浪费了很多时间。

Ⅱ,如何办理邮政银行ETC

1、带上车主本人身份证、行驶证、邮政储蓄银行卡(注:银行卡内有200元左右流动资金)。

2、开着爱车,到县级邮政总部填写ETC申请单。

3、填写完申请单后,在柜台办理ETC,在此期间,柜台会用银行卡充值10元在ETC卡内,以保证卡内有余额,同时在手机上下载ETC充值软件。

4、在柜台办理好ETC后,会在柜台领取到ETC车载设备、ETC卡和ETC充值蓝牙盒子。

5、银行大厅工作人员会帮你把ETC车载设备装在车上,并拍照。

6、银行工作人员会告诉你怎么使用ETC蓝牙充值盒子和充值ETC卡等。

7、将基本操作都交给你后,就办理好了,就可以开着爱车离开了。

Ⅲ,工商银行etc怎么安装

1、首先微信搜索工行ETC服务小程序,点击ETC激活,然后选择自己所在的地区;

2、将收到的OBU设备后面的贴膜撕开,贴在后视镜后;

3、将ETC卡片快速插入OBU设备两次,激活OBU蓝牙,OBU屏幕会显示【蓝牙打开】;

4、随后在工行ETC服务小程序上选择好厂商,然后直接点击激活设备即可。

Ⅳ,工商银行etc如何激活

1、网上申请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拿到信用卡后,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开车直接到银行去填申请资料办理;

2、激活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办理ETC了。不少银行都是指定具体一天办理ETC业务的,所以首先你要选择好可以办理的网点然后最好咨询好该网点是周几办理业务;

3、柜台办理领取了快速通道卡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你安装到车上。并且会用专门的读卡设备对速通卡及电子标签进行激活,这样就算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