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方舟甲龙怎么驯服

方舟甲龙怎么驯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4:40

一:方舟甲龙怎么驯服

1、携带多支毒箭,以10支以上为佳,作用是将甲龙击晕,便于后期的驯服。

2、携带数量较多的黑果子或麻醉药,以便将甲龙击晕后实施麻醉,便于玩家的驯服。

3、携带一定数量的拒马,防止甲龙逃脱。当然L了,由于甲龙实力一般,玩家并不需要做太多的准备。

二:我的世界马怎么驯服

右键反复上马就可驯服,有食物更佳。

1、驯服方式。靠近马后右键上马,可能会被踢下来,反复尝试后即可驯服。喂食苹果、小麦等食物会出现爱心,能够提高成功率。

2、马鞍和马铠。驯服的马可以装上马鞍和马铠,铠甲分为铁,黄金和钻石三种。另外,马也有血量和耐力的差异,祝大家早日骑上心仪的宝马。

三: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驯服古马陆

和平驯服、驱虫剂、启蒙汤或者腐肉。

1、准备工作。我们需要准备几个驱虫剂,最好能准备一套吉列服,吉列服能更好地增加隐蔽性。

2、驯服方式。服用驱虫剂后,悄悄摸到古马陆身边,尽量靠近一点,直到出现喂食的按钮时就可以喂食。启蒙汤的驯养效率最高,腐肉则一般。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需要一直保持驱虫剂的状态直到驯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