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我的世界迷你小房子怎么做

我的世界迷你小房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18

一,我的世界迷你小房子怎么做

1、首先用棕色的木头搭成我这个样子。如果要做大一点的话就做大点。

2、先做门,然后在门的两旁放上萤石。如果是生存的话可以放火把。

3、然后用玻璃围上一圈。围两层也行。

4、然后铺上一层沙子,沙子可以换成别的。

5、然后在4个角落里放上萤石。火把也行,只不过火把要放在下面一层。

6、然后封顶就好了,封顶用半转。

二,我的世界矿车玩法

1、在我的世界之中,矿车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道具了,因为在运输的途中,如果发生碰撞的话,就会产生爆炸,从而破坏整个轨道,但是爆炸的威力还不是特别的厉害。但是有一个方法,让这个矿车的爆炸威力成倍增长。

2、看似平淡无奇的矿车,因为石头的阻挡没有前进,在这矿车里面已经是叠加了有20多个矿车,当这些矿车没有了石头的阻挡之后,他的爆炸威力可以常人想象,而爆炸的破坏力和玩家们叠加的矿车的威力是成正比的。

三,我的世界载具建筑教程

1、在我的世界游戏中制作建筑物,首先需要收集足够的材料,玩家可以使用泥土等道具进行制作。

2、建筑材料的选择,需要选择不会掉落的物块,其中,沙快是无法进行建筑物的制作,沙快等流态物块,会导致无法进行悬空摆放。

3、进行一个建筑物的制作,首先确定外形是最重要的,由于建筑物的外形需要进行设计,玩家可以从一个正方形体块,慢慢消减成合理形状。

4、建筑物的制作,可以先从大的框架进行制作,确定建筑的整体框架,之后即可进行细节的处理以及制作。

5、摆放体块的时候,需要尽量精准的放置,体块的距离以及数量,只有符合玩家的设计,才能够确定外形的准确。

6、建立好大致的形状后,即可进行外部的装饰,外部装饰一般使用特殊颜色的物块,也可以使用喷涂材料进行上色。

7、完成整体的制作后,需要美化建筑的外部环境,外部环境需要种植树木,草坪等;也可以在合适的环境上直接进行制作,这样就能够完成一个建筑物。

四,我的世界呼吸药水配方

1、水下呼吸的原料之一是河豚,通过钓鱼获得,之后是地狱疣,一般生长在地狱的灵魂沙上,挖掘再靠近即可拾取。

2、准备几个装满水的玻璃瓶,点击酿造台,在上方放入地狱疣。

3、准备几个装满水的玻璃瓶,点击酿造台,在上方放入地狱疣。

4、静待几秒后即可得到水下呼吸药水。

5、水下呼吸药水又称为水肺药水,可帮助玩家在服用药水之后获得3分钟的水下呼吸时间,是一种十分好用的药水,需要在酿造台中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