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高尔夫后门玻璃不能升降

高尔夫后门玻璃不能升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3:14

Ⅰ.高尔夫后门玻璃不能升降

1、关闭了升降功能。现在的汽车基本上都配有关闭副驾驶以及两后门窗玻璃独立控制的功能,按下该功能开关以后,就无法使用车门上的玻璃升降开关控制玻璃了,这个开关通常是在驾驶员侧门板上。

2、玻璃导槽有异物或者很脏。许多配置稍高的车型都配有门窗玻璃防夹功能,玻璃导槽有异物、导槽橡胶老化、积聚太多灰尘都有可能触发防夹功能,使得玻璃升不上去。

3、玻璃升降电机过热。门窗玻璃的上升和下降都是由升降电机控制的,频繁地升降玻璃会导致升降电机过热,从而进入过热保护模式。此时门窗玻璃的升降功能就会暂时失效,直到电机的温度降下来以后就会恢复正常。

4、操纵开关故障。使用年限比较久的车因为操纵升降的次数多,所以控制开关故障也是时有发生的事。初期表现为要用力去按才有反应,到了后期就直接失灵了。

5、线路故障。一般来说,一辆车的原车线路时很少会出现故障的,最多就是保险丝烧坏。很多时候是因为车主自行改装了线路或者加装了一键升窗功能而导致门窗玻璃控制电路出现故障,使得玻璃升降器失效。

Ⅱ.高尔夫操作方法

1、选择击球方向:第一次来到高尔夫球场,是不是紧张又兴奋呢。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就开始了。玩家首先需要选择自己的击球方向,这个操作需要玩家点击屏幕来完成:轻触屏幕左侧,击球方向向左移动;轻触屏幕右侧,击球方向向右侧移动。

2、选择击球力量:确定好了击球方向,点击右下角的击球键,就进入到挥杆的力度选择界面了。在这个界面下,玩家需要注意左下角光标的移动,在此触碰击球键就可以确定击球力度了。击球力度要根据情况判断,并不是越大越好。

3、确定击球精度:确定了击球力度之后,光标就移动到了击球精度控制条。玩家通过注意光标的移动,尽量让光标落入绿色区域。最终光标确定的位置越靠近绿色位置,击球的精度越高。

4、移动屏幕进行推杆:当球接近球洞的时候,玩家将进入推杆界面。玩家轻触屏幕的左右两侧,可以调整推杆的方向,确定好推杆方向后,就可以按击球建进行推杆操作了。

Ⅲ.14款高尔夫7胎压监测复位

1、可以在汽车中控仪表台找到设置按钮进行胎压复位,通常是按下SET键;

2、缓慢行驶,找个安全的地方停车,然后关闭发动机,隔1-2分钟之后再次启动车辆,等待车辆运行稳定后查看仪表盘上显示的胎压值;

3、胎压不足或胎压过高都可能引起胎压灯亮起,我们可以将车缓慢开到汽车维修店或美容店去调整好胎压,如果有自备充气装置可在原地进行调整;

4、在对胎压进行充气或者放气的过程中观察自己车辆仪表盘的胎压灯显示情况,等胎压灯灭了提醒停止充气,如果充多了则放掉多余的气(有两个人的情况下);

5、如果车辆不支持手动操作,则在确保胎压正常的情况下,让维修人员使用专门的解码仪对故障码进行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