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公信力

什么是公信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1:11

(1)什么是公信力

1、公信力,是指使公众信任的力量。

2、公信力意指为某一件事进行报告、解释和辩护的责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并接受质询。公信力是指在社会公共生活中,公共权力面对时间差序、公众交往以及利益交换所表现出的一种公平、正义、效率、人道、民主、责任的信任力。公信力既是一种社会系统信任,同时也是公共权威的真实表达,属政治伦理范畴。

(2)什么是清华北大专项计划报名审核

1、是高校专项计划中的,又称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是国家为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上大学而出台的一项优惠政策。

2、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根据上述要求确定。招生任务由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承担,安排招生计划不少于有关高校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

(3)什么是割礼

1、割礼分为男性割礼和女性割礼两种。男性割礼即切除部分阴茎包皮,《圣经》中《创世记》有记载。

2、女性的割礼是一种仪式,于四岁至八岁间进行,目的是割除一部分性器官以免除其性快感,并且确保女孩在结婚前仍是处女,即使结婚后也会对丈夫忠贞。一般估计,全球大约有一亿三千万名妇女接受割礼,而且每年还以二百万人次成长。在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以及冈比亚等三国,几乎所有女性都必须接受这项痛苦万分的手术,在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与菲律宾,接受割礼的人数也很多。

3、实行割礼的民族广泛分布于世界,早期割礼普遍使用石刀而非金属刀,由此可知其历史悠久。作为一种传统,都在青春期或青春期之前进行,有些阿拉伯民族则在临近结婚之时进行。女性割礼在非洲等地盛行,是千百年流传的残忍习俗。

(4)什么是磨砂烟

1、磨砂烟是指原来贵州生产的名为“黄果树”的香烟,因黄果树图案带有磨砂效果,又被称为磨砂黄。

2、而在2010年11月在获得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后,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黄果树”、“遵义”、“贵烟”三个规格烟草产品将进行了更名。其中磨砂黄、软遵、硬遵都被整合更名为现在市面上的“贵烟”。

3、贵烟又分为:“贵烟硬黄精品”、“贵烟软高遵”和“贵烟硬高遵”三类。磨砂烟虽然已经更名,但在价格、风味上均未改变,并且包装上没有出现太大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