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如何让水瓶座主动找你

如何让水瓶座主动找你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24

1)如何让水瓶座主动找你

1、保持独立特性的本质

首先一定要总有自己的思想不能因为喜欢就抛弃了自己的想法,水瓶座的人无法忍受自己的对象是一个没有特色的人,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有思想有主见的人。在日常与他们的相处中提前就表现出来,这样他们才会对你产生兴趣。

2、保持时刻乐观的性格

水瓶座的人活的还是比较的潇洒,所以乐观这个词语自然不能脱离他们的生活。如果他们的对象整天抱怨个不停,我想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崩溃撤逃的。

所以你要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并且表达出来让他们知道。这样的你在他们眼中真的可能成为一个特别的存在呢,才会为他们主动联系你打下结识的基础。

3、懂得一些恋爱小技巧

除了所需要的硬件条件以外,想要顺利的拿下水瓶座,让他们主动联系你。必要要懂得一些恋爱的技巧,切不可横冲直撞的,这样真的是只会引起他们的反感。

恋爱技巧中最重要的就是“欲擒故纵”,若即若离的感觉会让他们产生好奇心理,到这时候他们就会主动的靠近你。

2)水瓶座下一个座是什么座

1、水瓶座的下个星座是双鱼座。

2、双鱼座(Pisces)的出生日期为2月19日—3月20日,黄道星座之第十二宫,位于水瓶座之东,白羊座之西。

3、双鱼座是黄道星座之一,面积889.42平方度,占全天面积的2.156%,在全天的88个星座中,面积排行第十四。双鱼座每年9月27日子夜中心经过上中天。

4、双鱼座中亮于5.5等的恒星有50颗,最亮星为右更二(双鱼座η),视星等为3.62。现在的春分点位于霹雳五(双鱼座ω)附近。

3)水瓶座男和什么座最配

1、水瓶座男和双子座女、天秤座女、射手座女最配。水瓶座男是十二星座当中内心最为坦荡自由潇洒的男人,他可以用平等的眼光看待任何事物,他没有高低贵贱的观念,他能够看到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他的心胸开阔,慷慨向来不为小事斤斤计较。水瓶座男追求精神世界的享受超过物质的享受,他崇尚自由,追求不受束缚随心所欲的生活。他追求变革和创新,维护人道主义精神,又过于理想主义。

2、水瓶座的男生面对爱情时,是充满好奇的。这很容易让人觉得,水瓶座男生是因为对对方有意思才表现出好奇,可是往往让人尴尬的是,水瓶座男生不管对谁都是一样的好奇。水瓶座男生一般比较容易被智慧型的女生吸引,而不是只有一张美丽的面孔,而无其他东西的女子。水瓶们喜欢有立场的女生,但不是那些卫道主义者或者是对女权运动激烈拥护的女人。水瓶男生关于一段感情的萌生一定是从朋友关系开始的,而且就算是结了婚,他们也会一直和对方保持朋友关系。在他们心中,朋友是很重要的,他们对朋友永远比对情人好。

4)水瓶座女生的专属花

1、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性格专属花:不折不扣仙人球。

2、水瓶座的人理性又思想超前,并且会时不时的冒出很多奇思异想,思维速度之快如电闪雷鸣,你永远不知道她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此刻是这件事情,转瞬又飘到九霄云外,让人有总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同样瓶子是永远不可能被人约束的,她们崇尚自由,而且自由大于一切,不可能因为你是我最爱的某某就可以约束我的行为,查岗限制交友不要去哪里哪里,这些对于爱疯爱玩的瓶子就是空气,左耳进右耳出的,并且他们也很讨厌有人在耳边喋喋不休,如果想跟瓶子做朋友或男/女朋友,千万切记放任自由最后你就会得到她死心踏地的爱。

3、仙人球最能代表瓶子理性又放任无羁的性格,表面不浮华,做事有理有据,无论是将它栽在最为贫瘠的沙漠还是土壤肥力的平原,它都能顽强茁壮自由生长不惧外界环境影响,如果你好心的多给她一些关爱,多浇些水怕它被风吹雨打把它放进温室,这可能就会弄巧成拙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