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乐播投屏为什么不能全屏

乐播投屏为什么不能全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0:00

Ⅰ,乐播投屏为什么不能全屏

1、如果操作上没有问题的话,就是手机,电视设备的问题了。建议关机重启设备,或者仔细阅读说明书。苹果手机:连接WIFI,从手机屏幕的最底端向上滑动,点击airplay;

2、点击智能电视选项,就能把手机和电视同步连接了;

3、安卓手机:将手机与电视连接同一个WIFI;

4、在手机和电视上,下载安装乐播投屏软件;

5、打开手机上的乐播投屏,选择电视设备,进行匹配;

6、手机和电视连接成功。

Ⅱ,抖音收到消息为什么没有声音

1、可能是你设置把声音关了,可以在抖音设置里面开启声音。打开手机设置。设置里面下拉到中间。找到【运存与存储空间】,点击进入。选择【手机】下面的【管理已安装程序】。

2、找到抖音短视频软件,点击打开。在强行停止下面有个显示通知的设置,直接点击打开。勾选了显示通知,以后收到消息就能有声音了。

Ⅲ,为什么老打哈欠

1、常见的打哈欠的原因是身体缺氧造成的,这样的情况我们改善一些周边的环境,使空气新鲜就可以了。

2、我们如果熬夜第二天困,也会打哈欠,经常熬夜对身体很不利,我们要尽量的避免熬夜。

3、当我们的身体高血脂时,就会出现经常打哈欠的现象,因为高血脂会使血液流动缓慢,给大脑的供氧量减少。

4、经常打哈欠,如果是每天都打哈欠,一定要警惕,我们的身体可能是出现心血管方法的疾病,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5、颈椎病也会造成天天打哈欠的情况,因为这种病会使椎管狭小,引起供血不足,出现打哈欠的情况。

6、还有就是及时就医,查找病因,对症下药。

Ⅳ,牛排为什么有厚有薄

1、一般烧烤菲力牛排时,都会切得较厚,所以在肉厚油少的情况下,火候拿捏便得格外重要!否则外表看似熟了,内部可能还是冰凉的。菲力牛排最可口的程度是三到五分熟,才能保留它柔嫩多汁的本色。

2、沙朗:即牛肋脊肉,肉质细嫩度仅次于菲力牛排,但其脂肪量较菲力高,吃起来较不干涩。

3、纽约克:即下腰肉,因牛只下腰部运动量较菲力沙朗多,故此部位肉质较粗一点,咬劲够,喜爱咬感的人不妨可以尝试看看。

4、肋眼牛排:此牛排取自牛只靠近胸部的肋肌部,由于此部位很少运动到,所以肉质很嫩而大理石纹较多且分布均匀,是喜欢吃肥肉的老饕之最爱.此外,肋眼牛排的中心部位有一块明显的油花,料理时,一定要烤到七、八 分熟,把油脂烧透,散发出牛油香味来吃才是最美味的。

5、丁骨牛排:此牛排由沙朗与一小部份的菲力组合而成,中间则有一丁字形的骨头,可以同时享用到两个不同部位的牛排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