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h6怎么消除保养提示

h6怎么消除保养提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1:39

一)h6怎么消除保养提示

1、哈弗h6保养提示在关闭点火开关后。

2、按下组合仪表盘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保持不放后,然后打开点火开关。

3、注意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显示屏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显示屏中表示保养的提示灯将熄灭。

二)哈弗h6怎么用手机启动

1、手机下载哈佛智家,打开爱车点引擎再点开启就可以了。首先要看你下载的哈弗智家有没有和车匹配,如果没有匹配就去找4S还有就是必须要用你之前留在4S店的手机号码登陆。

2、哈弗h6蓝牙连接方法如下;乘车者只需要拥有一部带有蓝牙功能的手机,便可与车载蓝牙连接,从而通过车载蓝牙来接打电话。蓝牙连接后,通过蓝牙连接的移动电话上播放的音频文件,可以通过汽车扬声器播放(Bluetooth 音频播放)。

3、打开。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4、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

5、配对。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

6、连接。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

7、自动连接。在车载蓝牙设置界面选择“自动连接”功能,此后如果手机与车载蓝牙都处于打开状态,且范围都在10米以内,就会实现自动连接。

三)村野匹夫指什么动物

1、村野匹夫指的是马,因为马的单位是匹,而且马也是生活在农村的。马被人类驯化以来,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由于各地区自然环境的影响和不同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马的用途经历了肉用、乳用、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军事和运动娱乐等多个阶段交替或互相融合的过程。

2、野马喜欢群居,一般由一匹公马、几匹母马和它们的后代组成。每个种群都有明确的活动范围,并以每天5-10公里的速度迁移。野马以荒漠上的芨芨草、梭梭、芦苇、红柳等为食,冬天能刨开积雪觅食枯草。群体中的个体之间在进食之后常互相清理皮肤,轻轻地啃舐对方的耆甲、肩部、背侧、臀部等。有时也进行自身护理,比如打滚、自我刷拭和驱散蚊蝇等。野马借助声音、气味和抿耳、刨地、啃拭等行为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