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可用空间变成未分配

怎么把可用空间变成未分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16

Ⅰ 怎么把可用空间变成未分配

1、打开运行命令 输入cmd 。

2、然后用DISKPART命令进入DISKPART中。

3、输入:select disk=N (N是磁盘序号,第一个硬盘是0,第二个是1.....)。

4、再输入:create partition extended (创建扩展分区,主分区后面所有的空闲空间都会被占用)。

5、再进入磁盘管理中,可以看到后面已经建好的扩展分区了,就可以在上面创建多个简单卷,一个简单卷就是一个逻辑分区了。

Ⅱ 怎么把微信里的人拉黑

1、把微信里的人拉黑的操作步骤:

2、首先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界面;

3、找到你想要拉黑的那个人,点击右上角进入他的详细资料界面;

4、点击【加入黑名单】,然后按弹出的界面提示,点击【确定】;

5、点击确定后,加入黑名单按钮呈绿色就表明成功了。

Ⅲ 怎么把脸上的肉减掉

1、首先脂肪要想瘦下去可以通过平时的饮食控制调整饮食结构,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淀粉类的食物,配合运动,脸上的肥肉也能够逐渐的下去。

2、学习伸舌头,笔直站着,要把骨盆立起来,上下身保持同一平面,头向后仰,脸朝上方。双手交叉扶着锁骨,舌头要向上伸,尽量伸展至鼻头方向,再收回。重复10-50次。

3、发声瘦脸操,我们可以发“咦”声,嘴巴自然向左右两边拉开,上下嘴唇也要稍微分开一些。接着再发“呜”声,嘴唇用“O”型收拢。同时要向前后缓缓晃动头部,嘴巴不要忘记重复发“咦”和“呜”。

Ⅳ 汽车怎么把标志扣下来

1、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用热水浇。用热水浇在标志上,然后把这个字拿下来,擦擦干净就搞定了。

2、把风油精滴到汽车标志上面,1分钟后带上手套用鱼线扣下车标,发现需要的力度较小,可以轻易扣下车标。

3、用热毛巾敷一下,或者吹风机吹一下,然后用细钢丝勒进车标的缝里来回拉。

4、去装潢店或者4S店,他们帮你处理掉,有专业的溶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