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不显示聊天怎么恢复

微信不显示聊天怎么恢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9:56

一、微信不显示聊天怎么恢复

1、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后,就会有不显示该聊天的功能了。

2、设置了这个功能以后,是不会显示和这个好友的聊天界面的。

3、要想恢复的话,需要通过搜索按钮,搜索对方的微信名字进入到聊天记录里面。

4、然后我们主动给对方发个消息,就可以恢复和好友的聊天界面了。

5、或者对方给我们发消息了,也是可以恢复与好友的聊天界面的。

6、有的是想恢复又不想发消息让对方看到,那我们可以发消息以后撤回也是可以的。

二、新版本微信不显示聊天怎么恢复

1、打开手机微信,登录,在【我】的页面点击【设置】。

2、接着,选择【帮助与反馈】。

3、点击【修复聊天记录】。

4、再次确认,对聊天记录进行修复。

5、等待提示【修复成功】,重启微信或【强制关闭】,聊天记录即可恢复显示。

三、微信不显示聊天怎么找回来

1、首先用户们需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的7.0.17版本,这个版本带来了非常多的新功能。

2、更新完成之后左滑微信好友就会有一个不显示的按钮,选择不显示之后再点击一次确定即可。

3、如果想要恢复和这个人的聊天几率,只需要通过微信搜索重新打开和这个人的对话框即可。

4、打开之后你可以发现聊天记录还在,之前的微信版本左滑之后聊天记录默认就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