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我的世界怎么分解白色方块

我的世界怎么分解白色方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58

Ⅰ:我的世界怎么分解白色方块

1、把白色方块放入工作台,可以看到白色方块被分解成9块。

2、我的世界各种方块获得方法:雪方块-由雪球合成;铁块-由铁矿石烧制出来的铁锭合成;石英块-由地狱的石英矿挖出的石英合成;白色羊毛-用剪刀右键白色的羊可以获得。

Ⅱ:我的世界锈刀升级路线

1、在我的世界中,锈刀这把武器的合成路线有许多。用两个魂铁来修补断刀。刀要放7,魂铁再来3、5。没有刀鞘的话还需要鞘与刀魂*1哦。像这样修复了5此之后,就成了胴田贯,还能与冰狼之刃合成阳牙冰狼。

2、需要2魂铁修补断刀,刀放7,魂铁分别再3、5。

3、没有鞘的话要用鞘和一个刀魂。

4、刀还是放7,5放鞘,3放魂。

5、然后杀敌一百,荣誉一千。

6、修复5次,可以除锈,变成刚剑『胴田贯』。

7、如果加了冰狼之刃,可以合成兽明刃『阳牙冰狼』。

8、要把耐久补满才可以永魂铁修。

9、两把可以弄苦石太刀。

10、2把斜着放合成无铭无名,然后放在魂铁做得刀挂台上让凋零炸。

Ⅲ:我的世界吸血鬼1.2.1怎么升级

1、4级然后升级要用血瓶采集鲜血放到灵启血祭坛。把灵启血祭坛里面的血放满然后空手鼠标左键,你就可以升一级。

2、5-6级的升级方法。从5级到6级就要用阵法,材料是用的圆石。

3、6-9级升级的方法。下一张是6到9级的阵法,材料用的是铁块。

4、9-14级的升级方法。9到14级的阵法原材料还是铁块,不过改变的地方是,变成3层高了。

5、满级15级的升级方法。15级后的最后一级是杀死德古拉,然后就满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