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拘魂阁在哪里

烟雨江湖拘魂阁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4:52

(1)烟雨江湖拘魂阁在哪里

1、阅读《拘魂阁秘辛》(从南阳渡宝藏处获得)。

2、在双王镇(25.29)王世昌打听拘魂阁,选择加入。(23.26)搜索,然后点击枯树选择敲击,连续敲击三下,停顿一秒,再敲一下。出现地道选择进入。拘魂阁(13.15)找公孙雪柳加入拘魂阁。然后就能找到拘魂阁了。

(2)烟雨江湖元引归心决怎么获得

1、想要获得元引归心诀这本内功秘籍,首先主角的等级一定要到达60级。

2、待主角到达60级后前往姑苏场景,接着找到华十三进行对话后选择【元引归心诀】选项。

3、此时华十三会讲述元引归心诀这门内功的好处,接着再选择【请求传授】选项。

4、之后需要回答华十三的三个问题,答完后再次选择【请求传授功法】选项,这时华十三会提出玩家帮他采摘3朵冥罗花。

5、成功采摘到3朵冥罗花后返回到华十三这里,接着选择【拿出冥罗花】选项,之后再次请求传授功法,但是华十三却忘记了口诀。

6、之后再选择【秘籍书册】选项,这样就能从华十三口中得知元引归心诀这本秘籍现在在杭州正通钱庄这里。

7、接着需要前往杭州场景的正通钱庄这里,跟刘铭进行对话后选择【元引归心诀】,之后花费100两银子就能获得元引归心诀这本秘籍了。

(3)烟雨江湖沙孤兰厉害吗

1、烟雨江湖沙孤兰厉害,擅使弯刀,眼神犀利,冷酷又随性。沙孤兰作为周年伙伴,值得培养,半周年的绝版伙伴。

2、光是这个纪念价值就是很大的,有钱的玩家还是购买一下。沙孤兰,出生于十方集西北一带的乌丹部落,部落首领乌维单于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