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拍了拍咋操作

微信拍了拍咋操作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8:42

Ⅰ:微信拍了拍咋操作

1、把自己的微信更新为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才有这个功能。

2、打开与朋友的聊天页面,双击朋友的头像,下面就会显示你拍了拍“***”。

3、朋友双击你的头像,下面就会显示“***”拍了拍你。

4、当然你也可以双击自己的头像,下面则会有你拍了拍你自己。

5、拍一拍功能也能用于群聊,只需点两下成员头像,下面就会显示你拍了拍谁。

Ⅱ:ios微信拍了拍你怎么弄的

1、首先需要确认你的微信版本有没有更新到了最新版7.0.13,在微信里我》设置》关于微信里查看。

2、拍了拍功能就是双击好友或者群聊人员的头像,对方头像晃动手机也会震动一下,消息界面会出现“拍了拍某某”的提示,也就是提醒对方的功能,类似于QQ的“抖一抖”的功能。

3、好友聊天窗口的拍了拍,选择一个好友进入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对方的头像晃动,手机震动一下,同时聊天界面出现你“拍了拍某某”。

4、群聊窗口的拍了拍,选择一个群,进入聊天界面,双击某个群成员的头像,同样的聊天界面也会出现你“拍了拍某某”。

5、可以连自己都拍,在群聊或者好友的聊天界面,也可以双击自己的头像,而聊天界面就会出现“你拍了拍自己”。

Ⅲ:微信拍了拍怎么用

1、首先我们要检查微信是否是最新版本,打开微信——我的——设置。

2、在设置找到“关于微信”——点击进入。

3、查看你的微信版本是否是7.0.15及其以上版本,不是的话就先去应用商店更新。

4、返回微信——选择你要“拍”的好友——进入聊天框。

5、双击好友头像两下,然后可以看到头像抖了两下,并且聊天框会出现——你拍了拍“某某”。

Ⅳ:微信拍了拍谁怎么发

1、在群聊和单人对话界面,双击对方头像后,会看到对方头像震动,手机有震动反馈,并且出现文字提示“你拍了XXX”。

2、特点: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可使用此功能。无论是在群聊还是单人对话,都可以使用此功能。

3、奇怪的是,使用此功能后,使用者手机会出现明显的震动反馈和文字提示。但是包括被拍对象在内的其他人,无论是否打开微信,都不会接收到“拍一拍”产生的震动反馈,当然也就不知道是“被拍了”。也就是说,不管有没有打开微信,“拍一拍”的功能提示和“在吗”这种聊天中常见的开场白的作用是一样的。

Ⅴ:微信拍了拍功能怎么操作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应用,然后在微信中的通讯录页面中选择“好友或群聊”,随后打开该好友的详情页面选择“发消息”按钮。

2、进入到好友的聊天页面中选择“快速双击好友的头像或群聊成员的头像”,此时发现头像振动一下,如果好友的微信版是7.0.13版会有显示的,但不会通知,只要好友进入跟您聊天的页面可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