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有哪些很丧很抑郁的话

有哪些很丧很抑郁的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2:20

一、有哪些很丧很抑郁的话

1、心是自己的,为什么要别人来伤。

2、我们的故事,以我打扰开始,以我多余结束。

3、最怂的就是明知自己是备胎,却还舍不得离开。

4、守护公主的永远是骑士,但公主注定要和王子在一起。

5、我以为,其实也只是,我以为。

6、南墙我撞了,除了自欺欺人什么都没有。

7、没什么好遗憾,至少听你说过喜欢。

8、希望你别打扰,不希望你不打扰。

9、人要是矫情起来,听什么歌都像在唱自己。

10、不是情歌变好听了,而是我们有故事了。

二、英联邦国家有哪些

1、亚洲8国:塞浦路斯共和国、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文莱达鲁萨兰国、印度共和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新加坡共和国、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

2、非洲18国:博茨瓦纳共和国、喀麦隆共和国、冈比亚共和国、加纳共和国、肯尼亚共和国、莱索托王国、马拉维共和国、毛里求斯共和国、莫桑比克共和国、纳米比亚共和国、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塞舌尔共和国、塞拉利昂共和国、南非共和国、斯威士兰王国、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乌干达共和国、赞比亚共和国。

3、美洲13国:加拿大、安提瓜和巴布达、巴哈马国、巴巴多斯、伯利兹、多米尼克国、格林纳达、圭亚那合作共和国、牙买加共和国、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圣卢西亚、圣文森特、格林纳丁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

4、大洋洲11国:澳大利亚联邦、新西兰、斐济群岛共和国、基里巴斯共和国、瑙鲁共和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萨摩亚独立国、所罗门群岛、汤加王国、图瓦卢,瓦努阿图共和国。

5、欧洲2国: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和马耳他共和国。英联邦,是一个国际组织,由52个独立主权国家(包括属地)所组成,成员大多为前英国殖民地或者保护国。英联邦元首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同时身兼包括英国在内的16个英联邦王国的国家元首(仅名义上,并无实权,英国君主无权干涉各成员国内政),此16国构成了一个现代版的共主邦联。女王逝世后,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将担任英联邦元首。

三、类似《刘三姐》的电影有哪些?

分为不同的类别,划分的角度不同,类别也有不同,类似《刘三姐》的电影如下:

1、少数民族 电影歌曲:

《五朵金花》--蝴蝶泉边

《阿诗玛》

《冰山上的来客》

《芦笙恋歌》

《盗马贼》

《黑骏马》

《傲蕾?一兰》

《孔雀公主》

《花腰新娘》

2、对歌/对诗赛 的电影:

《唐伯虎点秋香》

3、歌剧:

《白毛女》

《红色娘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