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设置仅聊天对方怎么显示

微信设置仅聊天对方怎么显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6:34

Ⅰ,微信设置仅聊天对方怎么显示

1、我们点击微信,打开并登录自己的账号。在点击下方菜单中的通讯录。

2、在通讯录中,找到要对其设置的好友。点击一下该好友

3、进入到好友资料卡中,这里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在资料设置中,点击朋友权限

4、在朋友权限中,根据个人的需要进行设置即可。这里,我点击仅聊天。后面显示√,则设置完成,设置完成后该好友仅可以和我进行聊天。

Ⅱ,分身微信设置深色模式

1、深色模式是自动适配系统,首先点击设置。

2、设置中找到显示与亮度进入。

3、找到深色模式开关。

4、打开深色模式,系统自动适配深色。

5、重启你的微信界面,可以看到界面已经适配到深色,和你的手机设置一致的。

Ⅲ,微信设置分组怎么设置

1、首先打开你的微信,可以看见下方,有“微信”、“通讯录”、“发现”、“我”四个选项按钮,我们选择进入“通讯录”;

2、在此界面你可以查看到你的联系人,在最上方的还有四个设置选项,点击“标签”;

3、进入后点击上方的“新建标签”,然后输入标签的名称,输入完成后点击右上方的“确定”;

4、接着选择“添加成员”,在你的好友列表中选择要分入此组的好友,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即可,最后在“新建标签”界面再点击“完成”;

5、你的新建分组就创建成功了,重复以上操作就可以将所有好友分组了,学会的朋友赶紧去试一试吧。

6、同时也可以从单个联系人里面选择分组标签或者新建分组标签。

Ⅳ,微信设置了消息免打扰对方知道吗

1、对方是不会知道的,在对方的记录里显示的是已经发送,微信设置消息免打扰对方是不会知道的,你将对方设置为消息免打扰,只是你自己对自己的微信消息提醒进行设置,和对方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对方是不会知道的。

2、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

3、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4、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Ⅴ,微信设置消息免打扰的结果是什么

1、微信开启消息免打扰后,软件依然会接收对方发送的消息,但是不会提示你,如果在微信群聊中开启消息免打扰功能,群成员@你,软件会提醒你。

2、微信(WeChat) 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