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煮牛肉

如何煮牛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2:05

1,如何煮牛肉

1、牛肉切方块,土豆、胡萝卜和尖椒切滚刀块备用。

2、牛肉加没过的凉水同时下锅,开锅后继续煮2分钟后捞出牛肉,用热水冲去牛肉表面的浮沫。

3、牛肉和热水一起下锅,添加葱姜蒜、香叶、小茴香、桂皮和红辣椒。煮开后添加料酒、生抽、老抽、黄豆酱、糖、玉米油,用小火炖40分钟。

4、添加土豆和胡萝卜,添加适量盐继续用小火炖15分钟。添加绿尖椒继续用小火炖5分钟,调入味精和香油,出锅即可。

2,如何煮螃蟹

1、水煮螃蟹第一步需要将蟹洗干净,最好将其养在水中半天时间,有助于吐净泥沙。煮螃蟹需要冷水下锅,可以保证螃蟹的鲜美滋味,也能防止挣扎。

2、水开后煮15分钟,关火后焖5分钟能防止蟹肉回缩,也能保证螃蟹的成熟。

3,如何煮扁食汤

1、原料:馄饨皮250克,绞肉300克,香菇(切末)2朵,姜(切末)2片。盐1茶匙,酒1大匙,香油1茶匙,汤头1200毫升。芹菜(切粒)2株,盐1/2茶匙,油葱酥1大匙,香油1茶匙。

2、将内馅料调匀。

3、取一馄饨皮包入一茶匙内馅,包成小卷花型。

4、汤头加盐与油葱酥,煮开后加入馄饨。

5、再次煮开后加入芹菜与香油即可熄火盛碗。

6、食用时可撒些胡椒粉。

4,如何煮毛豆

1、先将毛豆洗干净后去掉剪掉两头,再用粗盐搓一下。

2、在锅中烧开水,在里面放入一些八角、花椒、桂皮、毛豆后,用大火煮熟。

3、当煮开后变小火后敞盖煮7分钟左右,开锅后撇去浮沫加盐调味。

4、之后放入盘中加入适量的生抽和醋、料酒、姜蒜末等搅拌均匀,这样可口的毛豆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