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搜索不到人怎么办

第五人格搜索不到人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7:48

(1)第五人格搜索不到人怎么办

1、时间段:

看看你的匹配时间段是不是在晚上,还是说时间是在人少的时间短,这种的就玩家比较少,会有匹配失败的问题,有的可能需要匹配好几分钟才能匹配到玩家。这种问题就是要等了,因为有时候确实是玩家很少,我们需要耐心等待。

2、段位太高:

我们的段位是按照相应的来匹配的,低段位的匹配就是低段位的,五阶的屠夫匹配到就是4、5阶的人类,所以匹配系统是很平衡的。你的段位在5、6阶就是算非常高的,这个时候比较难匹配到玩家,所以需要等待。

3、匹配出错:

这种就是其他的问题导致的,主要就是游戏的bug,我们可以重新登陆一次游戏,再次进行匹配,看看是不是秒匹配进去。匹配不进去我们在换阵营,有时候没人玩我们直接选择屠夫,这样可能就秒匹配进去了。

屠夫的玩家是比较少的,求生者玩的人比较多,因为一大部分都是组队玩的,所以这个屠夫玩家数量会比较少。如果你匹配不到人可以尝试组队,组队之后匹配到的速度就加快很多了,这样匹配的段位就是看平均段位决定的。

(2)第五人格多少级开启人机模式

1、第五人格1级就可以开启人机模式。

2、人机模式开启方法:首先我们打开游戏,进入到游戏主界面,点击阅读日记按钮。

3、然后在阅读日记界面中我们点击定制剧本按钮。新版本只要单人就可以开了。

4、在右下方我们可以切换阵营,在下方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地图进行练习。

5、点击邀请按钮,可以邀请一起来练习的好友。当然了没好友一个人也可以练习。

6、这时候我们需要勾选右上方使用替身人格填补空位。不过大师级别的只有三十个加点。

7、空位是默认自动填满的,不需要一个个加机器人。

8、然后和正常游戏一样,准备即可。不过因为是仿真的,游戏要退出只能按照投降规则来,或者直接关掉游戏过段时间重进。实在不行只能通关了。

9、最后,人机比较奇葩,对手会追着一个律师满地图跑,所以,熟悉下地图练练弹簧手即可,想要练习人皇还是乖乖实战吧。

(3)第五人格翻窗技巧

1、在奔跑的时候翻窗户,这样翻窗户的速度会很快。如果停在窗口前再翻过去,这样的翻窗速度会很慢,角色会慢慢的爬过去,很容易被屠夫砍到。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角色处于奔跑状态下再去翻窗就能快速翻过窗户,其次大家要注意不要紧贴着墙壁翻窗,这样翻窗速度也会很慢,翻窗时尽量和窗户保持适中的距离。

2、最难:空军、佣兵、前锋、“慈善家”他们基本移速较快且交互速度快,很难追上。

中等:医生、律师、魔术师、调香师、园丁、冒险家。这批人交互速度稍慢但影响不是很大或交互速度正常。简单:盲女、机械师、祭司。

(4)第五人格舞女怎么玩

1、首先舞女的主动技能可以给队友加速,还可以给监管者减速,并且还可以获取高空视野为队友提供情报。

2、然后被动技能可以免疫负面状态,而且能增加跳落时的速度,不过因为“畏惧”这个技能,解码速度会随着队友的淘汰而减弱,所以并不适合解码电机。

3、但是舞女的机动性非常高,适合四处牵制监管者给队友提供时间,或者给队友提供加速状态更快的破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