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酸汤羊肉怎么做

酸汤羊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2:41

(一)酸汤羊肉怎么做

1、羊肉洗净,倒入锅中、加清水、大葱、料酒、香菜,姜片大火煮沸,中火煮25分钟左右,撇沫,多撇几次油。

2、捞出后,待冷却切片备用,葱,姜,蒜切沫,西红柿切细丁;锅中倒油,葱,姜,蒜爆香,倒入黄辣椒酱翻炒,在加入番茄丁翻炒。

3、倒入准备好的高汤煮开;倒入羊肉,中火7分钟左右;加入酱油、醋调色;汤煮好后下入娃娃菜,盖盖煮2~3分钟。

4、最后倒入金针菇和香菜,调味加上一点点盐,即可装盘;加上香菜,红椒丁点缀。

(二)香菜牛百叶怎么做

1、主料:牛肚400克、香菜100克。

2、调料:食盐1.5克、米醋10克、蒜泥1勺、油泼辣子2大勺。

3、将牛百叶清洗干净,切成丝,入沸水锅中焯水1分钟,捞出进入凉开水中,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4、将香菜清洗干净,在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沥干水分,切成小段备用。

5、准备一个料理盆,倒入香菜和牛百叶丝,加入盐和米醋。

6、再放入蒜泥和油泼辣子,搅拌均匀,即可食用了。

(三)虾姑粉丝怎么做

1、把粉丝用水泡软,如果时间短可以放热水。

2、粉丝泡好后装盘。

3、如果太长可以弄断,不然吃的时间就麻烦了。

4、包几瓣蒜,切成沫。

5、把洗好的虾装盘。

6、锅烧热放油。

7、烧一会,转小火,放入蒜沫、耗油、十三香、老抽、盐等。

8、最后,放水,烧开。

9、把弄好的蒜沫倒在虾上。同时把粉丝也放在一起。

10、放入蒸锅,蒸上10-15分钟。时间到就可以出锅了。

(四)芒果和酸奶怎么做好吃

1、倒入150g浓稠型的酸奶,安慕希、卡士或者是味全都可以的。

2、在出品杯中放入芒果粒。

3、倒入切好的芒果果肉,加入冰糖浆,和冰块,打成冰沙。

4、将打好的冰沙倒入出品杯中。

5、芒果和酸奶的搭配,绝对是饮品界的“老司机”,是夏天饮品的不二选择,清爽,解腻,低热量,健康。材料很简单,但是要做的好吃,就不尽然是每个人都可以的。

(五)怎么做豆豉五花肉

1、原料:五花肉300克、脱皮栗子150克、豆皮结150克、生姜10克、大蒜15克。

2、辅料:料酒、生抽、腐乳汁、豆豉辣酱、蚝油、淀粉、色拉油。

3、五花肉洗净切片;生姜、大蒜去皮切碎备用。

4、五花肉片中依次加入料酒、生抽、腐乳汁、豆豉辣酱、蚝油、生姜大蒜碎、淀粉、色拉油拌匀,腌制20分钟。

5、脱皮板栗和豆皮结中加入豆豉辣酱拌匀,放在笼屉底部,再将腌制好的五花肉片铺上,入锅蒸30分钟即可。

6、如何一气呵成蒸出香艳诱人的五花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