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烟雨江湖双生之祸任务怎么做

烟雨江湖双生之祸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3:19

(一)烟雨江湖双生之祸任务怎么做

1、完成柳如意前置的天赋任务后在成都场景的21.20坐标点位置找到银雁婆婆进行对话,完成对话触发双生之祸任务。

2、双生之祸任务需要玩家前往洛阳场景打听四个人,第一个人是位于洛阳场景17.15坐标点位置的蔡半仙,点击进行对话后选择【同胞之女】选项即可。

3、第二个人是位于洛阳场景陈记古玩的陈掌柜,点击进行对话选择【柳家之祸】选项即可。

4、第三个人是位于洛阳场景21.25坐标点位置的王老爷子,点击进行对话后选择【柳家之祸】选项。第一次的时候王老爷子会选择沉默,待前往洛帮进行打听后再次向王老爷子进行对话,这样才能成功完成第三个人的打听。

5、第四个人是位于洛阳场景洛帮中的张霸天,点击进行对话后选择【柳家之祸】选项即可完成任务了。

(二)烟雨江湖碧霞祠在哪

1、烟雨江湖手游中,?碧霞祠的位置位于?泰安镇泰山山顶?坐标(21,1)?处,门口有个香炉,旁边是扇子崖。

2、碧霞祠是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位于泰山极顶南侧,初建于1009年(宋真宗大中祥符二年)原名昭真祠,1488--1505年(明弘治年间)改名碧霞灵应宫,又称碧霞灵佑宫,1770年(清乾隆三十五年)重修后改称碧霞祠沿用至今。碧霞元君又称泰山老母,是传统民间最重要的信仰之一。历经上千年,特别是在明朝以后,对于中国北方地区传统文化产生重大的影响。

3、碧霞祠是一组宏伟壮丽的古代高山建筑群,由大殿、香亭等十二座大型建筑物组成。整个建筑以照壁、南神门、山门、香亭为中轴 左右对称,南低北高,层层递进,高低起伏,参差错落,布局严谨。在道教宫观中极有代表性,显示出古代中国劳动人民建筑之科学精巧,智慧之高超绝伦。

(三)烟雨江湖龙象般若功给谁学

1、给商比较好,商没有碧波就用龙象,反正龙象都是要求臂力怪收益高,商就是臂力怪,血量也高,只比门派镇派少了几百点血。

2、具体的搭配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玩法和培养路线的,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3、龙象般若功是烟雨江湖中的一种武学,可以通过完成雪山奇遇任务获得,修炼之后可以提升玩家的体质,影响根骨。

(四)烟雨江湖摧心掌怎么获得

1、烟雨江湖摧心掌谱获得途径。出处:拘魂阁购买;品阶:进阶武学。

2、描述:据传是青城山一位高人所创,这套掌法恶毒异常专门伤人脏腑。

3、招式:摧心双印,暗含掌劲,双掌齐齐推出,造成240+X点招式伤害,影响属性为臂力;蚀心掌,中掌者有30%+X%几率中【蚀心】之毒;腐骨掌,中掌者有30%+X%几率中【腐骨】之毒。

(五)烟雨江湖支线任务有哪些

1、忘忧:牵红线吴寡妇(19.25)打听乡邻-老王(22.25)-吴寡妇老王。钟灵(臂力20)(14.21)搜索得钟灵破剑-给予贺庄主。铁砂掌(26.15)搜索-(22.13)陈师傅打听掌印两次-南阳度(20.18)徐振天打听铁砂掌。

2、南阳渡:柳如意客栈柳如意-店小二(23.22)阿七-(29.23)阿七-(38.28)阿七打架-柳如意。老曹的日记(4.2)老曹家搜索-(11.9)挖上锁的箱子。孙邪之死(主线帮助裴帮主夺回寨子让你去找金匣要略后)裴帮主-泰安(1.23)孙邪(不杀可以获得点墨剑谱和时装)-扇子给裴帮主。

3、落霞镇:训马(45.31)小傅子(44.32)驯马-小傅子。大牛失踪(15.29)孙红梅(30.35)茅草屋-(27.37)老妇-(26.35)村民-(14.36)平民-(11.38)搜索-酉时进入山洞(1.3)搜索战斗,打完后找孙红梅选择张大牛,获得1灵虚丹。救人,林德(4.32)-愁眉苦脸-答应-查看林症状-郎中(24.28)-求医救人,告知症状-去西边打蛇(一般蛇王才会掉蛇胆)-给郎中蛇胆-等待-(4.32)喂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