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lol术语有哪些

lol术语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9:14

1.lol术语有哪些

1、Gank。Gank是非常常用的术语,在游戏中一般是指打野英雄来抓线上玩家的情况,在生活中通常用来形容遭遇突发情况,使用起来形象生动。

2、Carry。Carry这个单词的意思是“带”,在游戏中通常指占用大量资源、带动比赛节奏、带领走向胜利的角色。

3、沉默。沉默原为形容词,指不说话、不言语的状态,在游戏中是一种控制状态的名字,因此常被用作动词形容。

4、GG。GG的意思是“Good Game”,一般是在比赛将结束的时候赞赏对手,后逐渐引申为“已经结束”的意思。

5、开黑/黑房。开黑是指多人组队匹配,黑房同意,这个词在很多游戏中都有使用。

6、Solo。Solo有单独的、独自的意思,在游戏中,Solo常常被用作1v1单挑的意思,这个意思引申到生活中常作为单挑、挑战的简称。

7、套路。套路在游戏中指战术、打法等内容,也常被用来做动词,如“WE这波被套路了”,引申到生活中常常用来表示被阴了、中计了、吃亏了等等。

8、超神/超鬼。超神是指游戏中连杀后的一个成就,超鬼是玩家根据超神引申而来的词,一般形容某玩家连续阵亡拖后腿的情况。

9、一血。在游戏中,一血是用来形容全场第一次击杀。

10、打野。在游戏中,打野是指放弃线上经济,通过野区击杀野怪来补充经济和经验的角色。

2.lol诺克萨斯之手符文怎么配

1、强攻:强攻增加诺克萨斯之手的3次普攻效果,叠加普攻伤害,使得它普攻+技能攻击伤害增加。

2、凯旋:凯旋使得诺克萨斯之手参与击杀敌方时,恢复诺克萨斯之手生命值和法术,这个对于诺克萨斯之手的技能回血有所提升。

3、传说:韧性。传说:韧性使得诺克萨斯之手韧性提高,使得它在团战时,偶嗦迂回。

3.lol狐狸符文

1、符文推荐一:主系-主宰-电刑;副系-巫术。

2、主系带电刑是因为刺客型英雄都需要超高的爆发,狐狸也不例外,E中对手后的一套技能可以秒掉大多脆皮英雄.副系带巫术是因为满CD对狐狸很重要。

3、9.14版本英雄联盟狐狸中单最强出装及符文推荐。

4、符文推荐二:主系-巫术-奥术彗星;副系-主宰。

5、主系带巫术可以给予狐狸不俗的线上消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