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吸血鬼怎么快速获得血

我的世界吸血鬼怎么快速获得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00

Ⅰ:我的世界吸血鬼怎么快速获得血

1、拿到了吸血鬼牙齿,按下→键即可。

2、我的世界原版吸血鬼吸血是走到动物、村民、玩家面前按下E键就行了,非常的简单。

3、还有其他的我的世界版本,吸血鬼吸血的按键也不一样,有的是走到鸡、羊、猪、村民、玩家跟前按下E键来进行吸血的,所以,要根据我的世界的版本来选择按键。

4、 如果你是在手机上玩的话,那就更方便了,直接走到鸡、羊、猪、村民、玩家面前,点击动物、村民和玩家的脖子进行吸血。

Ⅱ:我的世界有哪些恐怖种子

1、恐怖种子666。

2、在《我的世界》中,有这么一个著名昭著的恐怖传说,就是千万不要在凌晨三点3打开666的地图种子,要不然的话就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3、如果你不信的话,你就在凌晨三点走进这个血红色的大门,进入传说中的被诅咒的世界。在这里,你将看到到处都是变异的生物,他们在这块大陆上肆虐,根本就望不到尽头。你可能会碰到僵尸、末影龙、甚至是传说中的Null。在这里,到处都是诡异的十字架,它们扎根在土壤里,在悬崖的山壁之上,甚至是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迎面飘来的都是白茫茫的十字。

4、如此平凡的十字结构,以各种诡异的方式出现在玩家面前,即使是从来对于“传说”不屑一顾的玩家,看到这个场景心里也会发毛。在这里,你将见证到我们时常说的那句不可能实现的话“大白天都能见到鬼”,不信你就亲自点开看看,黑暗的角落里有无数双眼睛在盯着你,让你大中午的也能感到后背发凉。

Ⅲ:我的世界怎么养动物

1、我的世界养动物需要先建造农场,再引野生动物到农场。

2、先建造一个小农场,可以养殖动物的地方,也就是养殖场,为的就是防止小动物们到处乱跑。首先我们先用围墙给围一圈你觉得合适的面积起来,在此之前要先准备好足够的围墙和围墙门,可以建造在家的旁边,这样也比较好管理。

3、把小动物引到养殖场中。在野外经常可以看到很多的小动物漫无目的乱走,这时可以拿出准备好的食物,小动物看到会自动跑到身边,拿着食物往养殖场走,它们因为手中的食物,跟着你走到养殖场。

4、养殖的动物会繁殖。在小动物们繁殖之前,是需要玩家先喂它们吃东西的,手里拿着它们喜欢的食物,他们的前面就会出现喂食的提示,玩家点击之后就可以喂它们吃东西了。喂食成功之后,它们的四周就会冒出红色的小心心,然后进入求爱的模式下,等到两只小动物分开,中间就会出现一只小动物宝宝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