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跨界高尔夫参数配置

跨界高尔夫参数配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8:13

(一)跨界高尔夫参数配置

1、动力方面,CrossGolf配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不仅性能强劲,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1.4 TSI双增压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升/公里。

2、外观方面,大众进口汽车CrossGolf作为Golf车型系列的一位全能选手,填补了SUV车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和MPV车型(多用途车)的空白,在延续了轿车良好操控性的基础上,兼顾了SUV的高通过性和MPV的大空间,不仅提供给我们更加全方位的驾乘感受,同时也丰富了驾驶过程中的多彩生活。

3、内饰方面,坐进高尔夫跨界版车内,第一感觉是视野开阔了,且座位也升高了一些,确实有一种SUV的感觉。然而,看到该车的内饰设计后,更让我坚信,大众的设计师再一次“偷懒”了,因为其整体设计与途观几乎相同。

(二)高尔夫75远光灯如何设置

1、前照灯使用方法:将灯光开关置于近光灯图标处打开近光灯。

2、将左右转向灯灯杆,向仪表盘方向推一下即可打开远光灯。

3、向方向盘方向抬两次即可实现远近光灯交替。

4、将调灯开关置于示廓灯位置,打开示宽灯,向外拉。

5、一档是前雾灯,二档是后雾灯。

6、向上转向灯灯杆扳动开关,右转弯灯亮,向下扳动,左转弯灯亮。

7、危险警报闪光灯按中控位置的红色三角形按键打开双闪灯。

(三)高尔夫4怎么输入cd密码

1、将点火钥匙转至ACC位置,各音响开关置于关闭位置。

2、按唱片1和随机键6,再按下电源开关,直到屏幕显示“安全”或者“加密”的英文字母SEC。

3、按下搜索调谐键(TUNE SEEK),同时按下键1,屏幕上显示准备输入密码符号“——”和操作指示键的符号。

(四)高尔夫场上的草都是什么品种?

1、夏威夷草——(球道,发球台)俗称海滨雀斑草。质感非常好,观赏性强,特别是具有抗污性。

2、海滨雀稗俗称夏威夷 ——最耐盐的暖季草,适合于热带亚热带地区,其改良品种可作梯台、果岭和球道用草。

3、矮生百慕大——百慕达草的一种。这种草色泽墨绿,茎节密,叶片软而细小,耐低碱。但是易受病害,特别是在雨季,湿度大的季节。

4、本特草——匍匐剪股颖。最好的果领草,具有优良的耐低割性。

5、野牛草——适用于半湿润,半干旱和干旱区的长草百慕大草及其杂交种。

6、结缕草 ——是禾本科结缕草属的植物。

7、假俭草——植株低矮,根深耐旱,耐贫瘠,耐阴湿环境,绿色期较长,生长迅速,侵占性和再生能力强,成坪快,覆盖率高,草层厚,耐粗放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