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黑芝麻花生馅怎么弄

黑芝麻花生馅怎么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7:23

1,黑芝麻花生馅怎么弄

1、黑芝麻用水冲洗后,用滤网勺捞出放入锅里,先用大火将水份炒干,然后转中小火继续翻炒,直到将黑芝麻炒熟炒香捞出放凉。

2、再将花生仁炒熟。

3、去掉花生皮。

4、将炒熟的黑芝麻和花生仁打碎后放一起,再放入绵白糖,将它们混合均匀。

5、猪板油洗净后切小块放入锅中,同时倒入小半碗清水,开中大火将水份煸干出油时转小火熬制。

6、熬制期间经常用锅铲翻动,最后将油全部熬出来。

7、捞出油渣。

8、待熬好的猪油不烫手时,倒入黑芝麻花生碎里。

9、用筷子搅拌均匀。

10、放凉后就凝固成形,便于包汤圆、包子、馅饼等吃不完的可以放入食品袋或容器里密封好,放进冰箱冷冻室保存。

2,如何做花生馅面包

1、花生250克,黄油30克,鸡蛋1个,糖40克,盐3g,红糖30g,酵母4g,高筋粉300g。

2、将除花生和红糖外的材料放入面包机,选择发面功能,黄油可在和面过程中放入。

3、把熟花生和红糖放在料理机里打碎做馅备用。

4、包包子一样把馅包进发好的面里,在表面刷一层蛋液,撒点芝麻。放在湿润的地方发40分钟左右。

5、烤箱预热上下170℃,20分钟即可。

3,利用计算器怎么求sina=-1/3中的a

计算方法如下:

1、如果你有学生专用的那种计算机,可以用计算器,使用shift+sin键,写上1/3,再按等于键就可以算出a是多少了。

2、如果用的是电脑的计算机,选择开始—程序—附件—计算器,打开计算器后,点击“查看”选择“科学型”。在出现的科学型计算器里,有一个Inv,把前面的方框勾选,用于执行副功能,再依次输入:1 / 3 = sin,即可得到结果。

4,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么孵化

1、先要获得精灵蛋,先来到紫堇市这里。

2、然后紫堇市左侧有一个培育屋,进入到培育屋里面。

3、然后把两只精灵放在婆婆这里,需要两只精灵性别不一样,然后属于同一个生蛋组。

4、然后过一段时间过来,发现门口的老爷爷位置发生了变化,然后对话老爷爷获得精灵蛋。

5、孵化精灵蛋需要走一定的步数,为了加快孵蛋,可以骑上自行车去紫堇市旁边的自行车道来回跑,等到了步数自然会孵化。

6、或者如果有火焰身躯特性的精灵,比如说鸭嘴火龙,放在队伍的首位,孵蛋需要的步数会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