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叫数据库

什么叫数据库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6:13

(一)什么叫数据库

1、数据库是“按照数据结构来组织、存储和管理数据的仓库”。是一个长期存储在计算机内的、有组织的、可共享的、统一管理的大量数据的集合。

2、数据库是以一定方式储存在一起、能与多个用户共享、具有尽可能小的冗余度、与应用程序彼此独立的数据集合,可视为电子化的文件柜——存储电子文件的处所,用户可以对文件中的数据进行新增、查询、更新、删除等操作。

(二)什么叫林地

1、林地是指成片的天然林、次生林和人工林覆盖的土地。《森林法》规定,林地是指郁闭度0.2以上的乔木林地以及竹林地、疏林地、未成林造林地、灌木林地、采伐迹地、火烧迹地、苗圃地和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规划的宜林地。在进行经济效益评估时主要是对各类型林地面积及其价值进行评估。

2、林地是森林的载体,是森林物质生产和生态服务的源泉,是森林资源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人肉为什么叫实心肉

1、干净卫生的,可以放心吃的肉。

2、盗墓里的实心肉是:用热的蜡往活人身上浇,等冷却后就是你说的实心肉了。 (一种类似活人佣的很残酷的保持尸体形状的方式)。

(四)什么叫转基因粮食

1、转基因粮食就是利用现代分子生物技术,将某些生物的基因转移到其他物种中去,改造生物的遗传物质,使其在性状、营养品质、消费品质等方面向人们所需要的目标转变。转基因生物直接食用,或者作为加工原料生产的食品,统称为“转基因粮食”。

2、也就是说,通过基因工程手段将一种或几种外源性基因转移至某种生物体(植物和微生物等),并使其具有效表达出相应的产物(多肽或蛋白质),这样的生物体作为食品或以其为原料加工生产的食品。

3、其实,转基因的基本原理也不难了解,它与常规杂交育种有相似之处。杂交是将整条的基因链(染色体)转移,而基因转移是选取最有用的一小段基因转移。因此,转基因比杂交具有更高的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