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机为什么收不到验证码短信

手机为什么收不到验证码短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8:07

(1)手机为什么收不到验证码短信

我们的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

1、收不到短信,可能是手机信号不好,从手机顶部下拉找到控制开关。找到飞行模式,单击,开启后,再单击,关闭飞行模式。

2、可能是短信拦截设置功能过于严苛,打开短信,在手机下部点击“更多”,点击“骚扰拦截”,点击右上角“设置”,点击“拦截规则”,找到“短信拦截规则”,单击关闭。

(2)vivoy66录屏为什么没有声音

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

2、下拉找到“超级截屏”(vivo手机的超级截屏一般在倒数第三个)。

3、在超级截屏的界面中,将“录制声音”后面的滑块打开。

4、若开启之后录制视频还是没有声音,可以尝试将手机重启手机查看是否恢复,将手机尽量靠近音源,播放视频时按音量+键将音量调至最大。

(3)微信老版为什么老是不能登录

1、微信本身的问题,有时候微信服务器需要更新,或者微信服务器遭遇大规模攻击的时候,微信可能就会暂停提供服务,这个时候登录微信也是登录不了的。过一段时间一般就会恢复。

2、程序的问题,如果你手机里的微信版本过低或者遭遇病毒破坏,那么微信肯定也会登录不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卸载微信,然后重新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