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餐馆怎么移动

江南百景图餐馆怎么移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40

(1)江南百景图餐馆怎么移动

1、首先玩家需要点击【应天府印】,然后选择【改布局】,点击玩家想要修改的建筑。

2、此时可以看到这个建筑出现了很多按钮,然后玩家可以拖动来修改其位置,之后到达合理的位置,然后再选择【勾】,就可以顺利的移动完毕。

3、因此大家如果不小心建造错误的话,直接使用这个来进行移动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一些财神爷之类的雕像是没办法移动的。

(2)江南百景图攻略苏州府怎么解锁

1、驿站第二个副本“应天城郊”通关,做任务到里边的码头即可。想要解锁苏州府,玩家们需要先解锁任务,玩家们要结果这个苏州府,苏州府的位置就在右下方大地图点开,右边的位置就是苏州了当找到苏州以后,玩家们需要不停的升级自己的码头,这样才有足够的等级才能解锁苏州任务,所以玩家们需要先达到一定等级以后才能触发苏州府任务。

2、苏州府任务基本上只要按照提示走就可以了,只要解锁苏州府,那么做任务就简单了,只要玩家们直接到自己的码头运货到肃州区,那么就能看到苏州的位置,然后点击小船进行货运,如果玩家们遇到码头损坏,这时候就需要修复码头在开始做任务就可以了。

3、达到苏州以后就开始货运材料和任务了,然后就会开启应天城郊,这时候玩家们徐亚乘船带着资源和特殊居民到苏州,码头主要是用来运输的,玩家们升级码头可以增加运输船队的数量。

(3)江南百景图火腿兑换哪个好

1、摇钱树开服送的,如果没有,可以换掉,毕竟能产钱。两小时500文。

2、天妃宫好看的。

3、沉睡兔儿宫:台服清明节活动建筑,兔儿宫就是新奇,实际是减环境的,而且点开还有阴气森森的声音。

4、观音座无任何属性加成。之前签到送,就一格,戏称厕所。

5、竹林到双子峰加上喜笑颜开旗,茶座,棋局都是严贪官给的,如果换完大头有富裕,可以看看。不建议主换。

6、梅园,兔儿加梅园22火腿这谁顶得住。

7、四个铜像给的加成不一样,看自己需要来换就行。

(4)江南百景图的牡丹红怎么获取

1、牡丹红获取方法:玩家直接来到上个任务兑换高级皂荚的商铺里面,花费3个百年老木、10个野猪肉,然后还有2朵杜鹃花才可以兑换。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重绘明朝江南盛景。

(5)江南百景图人物怎么换城市

1、江南百景图人物换城市的方法:苏州城修好码头就能换城市了。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

3、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