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清洗抽烟机最简单的方法

清洗抽烟机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3:31

一、清洗抽烟机最简单的方法

1、抽油烟机的清洗方法。用温水调开洗洁精或洗衣粉,先用百洁布将水溶液涂于物体表面(先清洁厨房内油污较少器物、柜、墙瓷砖等表面;最后灶台附近、油烟机表面)。

2、抽油烟机扇叶清洗。将专用油污剂喷在扇叶上,静置3分钟;将一锅水煮至沸腾,并使水蒸气对准抽油烟口,接着打开抽油烟机,利用离心力原理,使残存在扇叶上的油污随着流入集油杯中;关掉开关,拿干净抹布擦拭,扇叶立即清洁溜溜,但要注意会有残余的油污及水会飞洒出来。

3、抽油烟机滤网清洗。取下扇叶,浸泡在加有专用清洁剂的温水中,静置约10分钟;用抹布擦拭,将油污轻轻擦去;若仍有顽固的焦油黏附,可用钢丝刷,喷洒些强油污清洁剂刷洗,并以清水清洗干净。

4、抽油烟机储油盒清洗。若发现集油杯中已有6分满,便要着手清除;将存积的废油倒掉;将集油杯浸泡在温水及清洁剂中3分钟后,用抹布便可轻松抹净。清洗后的油杯可以在里面加入适量的洗洁清+水的调合液,那么残油再流下去就会自动分离,下次就倒掉就可以。

5、抽油烟机的开关及外壳。余下电器开关部位及外壳部位,用温水加洗洁精调开的水溶液用百洁布擦掉就可以。不需要钢丝刷来清洁,这样会划花烟机的表面,会出现生锈情况。

二、用最简单的方法制作蛋挞皮

1、原料:低筋面粉130克、高筋面粉15克、黄油20克、淡奶油120毫升、牛奶80毫升、炼乳8克、蛋黄1个、细砂糖2.5克、1克盐、水1000无。

2、做法:

(1)把所有该准备的食材工具准备好。

(2)先做蛋挞皮,将130克的低筋面粉,15克高筋面粉,20克黄油,2.5克细砂糖,1克盐混合在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

(3)用保鲜膜把面团包起来,放冰箱冷藏20分。

(4)将90克的黄油放入保鲜袋。

(5)用面棍将黄油压薄成长方形,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

(6)拿出冷藏好的面团,用面棍压成薄薄的长方形。

(7)将冷藏好的黄油放入面片上。

(8)将四周的面片把黄油包裹好。

(9)用面棍压成长方形。

(10)再将面片两头叠起。

(11)再次对折。

(12)用保鲜膜包裹严实,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

(13)将冷藏好的面成冰箱取出,用擀面棍压成长方形。

(14)再次像叠被子的动作叠成块,用面棍在上面轻轻滚压一遍,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

(15)将冷藏好的面用面棍压成长方形。

(16)然后三折。

(17)再次用面棍压成长方形。

(18)从最长的地方将面片圈起,用刀切成两厘米段,放入蛋挞托上,拇子粘少许面粉,捏推成蛋挞托的形状。

(19)将做好的蛋挞模子醒上20分钟。

(20)蛋挞水,将120毫升淡奶油,80毫升牛奶,8克炼乳,30克细砂糖,放在一起,放入加热隔水的锅里搅拌均匀。

(21)待碗里的蛋挞水冷却至不烫手筛入10克面粉搅拌均匀。

(22)放入蛋黄液搅拌均匀。

(23)放入七分满的蛋挞水。

(24)放入预热10分钟,温度上下220度的烤箱里,烤上25分钟便可。

三、用最简单的方法去除黑头

1、珍珠粉去黑头:珍珠粉可以很好的去除黑头和老化角质。我们可以取适量珍珠粉放入碗中,倒入适量清水,把珍珠粉进行调拌。调制均匀后,将珍珠粉涂抹在患者面部,然后用手按摩。当珍珠粉变干后,用清水洗掉即可。长期使用后,就可达到清除黑头的目的。

2、红糖加蜂蜜去除黑头:红糖加蜂蜜的方法比较温和,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可以滋润肌肤。我们可以取适量的蜂蜜和红糖,然后按照1;1的比例进行调制。调制到红糖半溶解状态,均匀涂抹在患者面部,然后用手轻轻按摩。利用颗粒状的红糖来产生磨砂效果,从而带走毛孔中的黑头。

四、冬天红虫保存最简单的方法

1、剩茶叶保管红虫法:到渔具店买5元钱红虫,放在装茶叶的器具里,搅拌一下,存放在阴凉处就可以了。用时,从器具中取出一部分,把红虫捡出绑用,剩下的在放回。以后,再喝完的茶根再倒入进去一部分,保持剩茶叶的量。一般情况下可以存放20天-1个月左右。但温度一定要控制在10度-3度之间,一定保持湿度。剩茶叶不能变的太干。

2、沙土保管红虫法:将塑料盆准备一个,最好带个盖子,取河中黑泥1份,再取粗沙2份,搅拌一起装在塑料盆中。买红虫5元钱,放在器具里中层,用沙泥盖住。保持泥沙的湿度,温度也是在10度左右,(可放入冰箱,记住可不是冷冻箱)以下保管。

3、可从沙土中取出少量红虫,捡出代用,不用时红虫和沙土泥还原。泥沙保管红虫时间长,红虫可以在泥沙中存活1个月-40天。沙土也可用含30%的水左右细湿土代替。

4、用鲜桔子皮扮红虫保管法:以50克红虫为例,先将买回的红虫倒入干净的清水中洗净,并捡去死虫,然后淋干水,找一容器,(不能是塑料的)找块棉布用水湿一下,将淋水后的红虫倒在湿棉布的上面,放入容器中。

5、用新鲜洗干净的桔子皮50克用洗干净的手撕成指甲盖大小块倒入装红虫的容器中,于红虫相扮,盖上剩余湿棉布,放入冰箱冷藏箱,湿布和桔皮可一星期换一次,换时将变色的死虫捡出一般可保存40天左右。

6、用流动水洗红虫保管法:将买回红虫用水洗净捡去死虫,装入女同志穿废的丝光袿子中,用绳扎紧放入冲厕的水箱中,用绳拴着不然放水时会冲跑,如水中不含漂白粉,可保存15-20天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