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已阻止此网站显示有安全证书错误的内容怎么办

已阻止此网站显示有安全证书错误的内容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4:43

(一)已阻止此网站显示有安全证书错误的内容怎么办

1、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点击“Internet”。

2、点击“安全”,点击“自定义级别”。

3、在其他分类里面找到“显示混合内容”,点击“启用”。

4、除了仅允许开头的,其他设置尽量选择启用。

5、之后重启浏览器,搜索下载CA证书并安装即可。

(二)笔记本宽带连接已阻止怎么解决

1、在Windows10桌面,右键点击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2、这时会打开Windows10系统的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services.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3、这时会打开Windows10系统的服务窗口,在服务列表中我们找到DHCP Client服务项。

4、双击后打开该服务项的编辑窗口,看一下该服务是否启动,如果没有启动的话,点击启动按钮,然后在启动类型中选择“自动”菜单项就可以。最后点击确定按钮。

5、接着再找到DNS Client服务项,与上面的操作一样,如果没有启动的话,启动该服务项,同时设置该服务为自动启动。

6、接下来右键点击网络图标,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菜单项。

7、在打开的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点击网络连接。

8、这时会打开网卡的属性窗口,点击左下角的属性按钮。

9、在打开的网卡属性窗口中,点击安装按钮。

10、接下来在选择网络功能类型窗口中,选择类型为协议。

11、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可靠多播协议”,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安装该协议。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再拨号上网就不会有错误提示了。

(三)宽带连接已阻止1085怎么解决

1、首先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2、这时会打开系统的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services.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3、这时会打开系统的服务窗口,在服务列表中我们找到DHCP Client服务项。

4、双击后打开该服务项的编辑窗口,看一下该服务是否启动,如果没有启动的话,点击启动按钮,然后在启动类型中选择“自动”菜单项就可以。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